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美琴本命區花東掃街 百里挾在地優勢輔選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國瑋 高志宏廖 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00:10
圖/TVBS
圖/TVBS

今晚(27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替徐巧芯站台助講,聊到侯友宜第一次和任美鈴約會,還是女方請客,大談侯友宜戀愛故事,也讚任美鈴是女中豪傑;同一天民進黨蕭美琴,則是回到花東本命區輔選拜票,被問到傅萁接下侯康配後援會總幹事,她砲轟難道覺得花蓮不用顧了嗎?

一看到蕭美琴,花蓮鄉親尖叫加擁抱,像看到好久不見的好姊妹。

 

蕭美琴27日再度回到本命區,花蓮掃街拜票,也替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站台。

經過的鄉鎮都有不少支持者,揮舞旗幟加油,特別在花東安排了12個行程,其中花蓮密集排了8個點,一路從最南邊的富里鄉,沿路掃街到花蓮市區。

車隊橫跨破百公里,在花蓮深耕10年的蕭美琴,甚至喊得出支持者名字,展現滿滿誠意,而戰貓砲火也爆滿。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批傅萁:「花東一直是民進黨艱困選區,但蕭美琴曾經讓花蓮,藍天變綠地,自豪光這一點,就打趴其他候選人。」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花蓮的女兒,深耕在地優勢,要接棒給下一位花蓮立委候選人,戰貓目標在中央,對手藍營副總統候選人也沒閒著。」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你們聽過侯友宜的戀愛故事有沒有。」

趙少康同一天,替台北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助講,倒是爆料起侯友宜的戀愛故事。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他第一次約他太太他太太請客(哈哈哈)。」

主持人vs.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太厲害優質女性),他太太說你看起來很少警官嘛我家很有錢,剛畢業警官他說我就住在那個派出所裡面,那裡沒什麼好住的我家房子很多住我家,所以他太太哇女中豪傑對不對。」

 
圖/TVBS

分享戀愛往事,緩和嚴肅的政治議題,也要替侯太太抱不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徐巧芯#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1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