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記者 葉豐瑋 何宜信 /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3:13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圖/TVBS

 
來到彰化輔選,韓國瑜特別宣揚侯康配政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一定要有這一個單位,讓當大官的人會害怕,他在做不法的時候,貪污的時候他會害怕,有特偵組在對著他,而且不是只辦民進黨,我韓國瑜進到立法院,我貪汙歡迎特偵組來偵辦我,大家說對不對。」

只要坐得直行得正,就不用怕特偵組找上門,但人在中部輔選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耳朵可能癢癢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韓國瑜跟我講說大部份韓粉都歸隊了啊,有些沒歸隊根本不是真的韓粉啊,說原本那也是罵他的啊,後來突然搖身一變韓粉,現在又開始罵他了所以那是假韓粉,真韓粉應該都歸隊了。」

曾點名拉攏韓粉,韓國瑜還不夠出力,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如今改口沒回來的都是「冒牌」韓家軍。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想要分化韓粉跟韓國瑜之間,有心人士一直在刻意操作,想要分化我跟侯友宜之間的感情,想要分化韓粉跟韓國瑜之間,想要分化韓粉跟國民黨之間,不斷地有人要分化,不過我們自己要注意就是了,當你知道他要分化就不會被分化。」

圖/TVBS

遲早有人離間,而且從不停歇,像是23日凱道造勢那天,這段侯友宜與韓國瑜登台打招呼的影片,就被去頭去尾,註解寫下侯韓直接不演,並在社群大肆轉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是事實的事情都要拿出來亂講一句知道嗎?我上去台上所有的縣市長我都握手,從頭大家都握手表示感謝嘛,人家站出來支持我,都照顧我我對大家都感謝,所以我相信很清楚,選舉到了不要說那些有的沒的,人民沒辦法接受這種抹黑戰。」

被指兩人有嫌隙,侯友宜激動比出雙手示意,因為從後方角度來看,兩人的確有握手致意,只是最後蔣萬安沒被握到,侯友宜繞回來補握而已,也讓韓國瑜趕緊聲明回應,要支持者絕對不能相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早就解了吧,還有什麼沒有解呢,欸都多大的人了又不是3歲小孩子,什麼心結不心結,韓國瑜現在也是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所以我從來沒有看過國民黨現在這麼團結過。」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也跟他握手聊得很開心,但是媒體也可以見縫插針,所以我們現在媒體不但是製造業,還可以創造很多假新聞出來,但是不是指各位啦,媒體今天有『三民自』的就不要報導了,要從中破壞的人一定很多啦,我現在後悔我那天跟韓國瑜握手擁抱一下,沒有順便親兩個,順便親一下用國際禮儀喔。」

萬人造勢熱鬧場面中,偏只聚焦兩人有沒握手,製造嫌隙抓貓膩,曾被這招裂解的藍營,現在已經快要免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凱道#造勢#韓國瑜#朱立倫#趙少康#握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