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3:55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向台下喊話「我一定會贏對不對?」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說,自己到台灣各地跑行程,大家都對他比okok(候選人號次3號),台下更有外國人比3。侯說,他是來聽人民的聲音,人民的聲音就是政府的期待,一定會贏回中華民國、改變一切,強調人民是有智慧的。

侯康凱道造勢。(圖/胡瑞麒攝)

趙少康致詞時說,民進黨很會選舉,可以用選舉得天下,但不能靠選舉治天下,民進黨用選舉招數治天下,搞得台灣一塌糊塗,批民進黨的兩岸、經濟、外交、國防,沒有一個是好的政策,高喊三次「我們要下架民進黨下台!」。

 
侯康凱道造勢。(圖/胡瑞麒攝)

趙少康說,每到選舉,民進黨就用抗中牌, 直呼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只會抹紅、抹紅,指300年前就有先民到台灣來,70年前也有人來到台灣,台灣是一個包容溫暖的社會,歡迎外來人的島嶼,非常可愛,「我們見面會問對方是哪裡人嗎?不會,只會問吃飽了嗎?」因為肚子、經濟最重要,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經濟一塌糊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趙少康#國民黨#總統大選#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0

0.0899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