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00:05
趙少康11月24日登記參選,同日辭去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一職。(資料圖/區國強攝)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針對趙少康今天在副總統政見會表現,賴競總發言人戴瑋姍晚間評論,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提到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是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戴瑋姍拿趙少康口誤酸說,他今天唯一的實話就是「賴清德當選就是總統,是他心目中的掃黑英雄」。

 

更多新聞:趙少康點評政見發表會 盛讚侯友宜「言之有物」:與有榮焉

賴競總發言人戴瑋姍。(圖/賴辦提供)

對於政見會表現,許甫晚間在臉書發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似乎也認同趙少康在政見會表現,猶如過去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

 
更多新聞:館長專訪!吳欣盈吐「應對媒體」心境 臨時當副手秘辛曝光

許甫認為,還少了前立委沈富雄一味。(圖/翻攝自許甫臉書)

對此,也不少節目的死忠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呆(待)在少康戰情太久了,老沈你怎麽看」、「來,老沈你怎麼看」、「就差拿一支筆在板子上畫圈圈了」、「我還以為我在看少康戰情室」、「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少康戰情室在各電視台復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趙少康#政見會#侯友宜#侯康配#少康戰情室#許甫#戴瑋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4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