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打未辭中廣董座!趙少康嗆:賴清德拆萬里違建我馬上就辭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3:52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4日晚間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再度被問到綠營抨擊他選副手、沒有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當下透過節目宣布:「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拆了違建的老家,他就辭中廣董事長」!


 
上館長直播被問到綠營緊咬選副手,未辭中廣董事長一事趙少康火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賴清德的萬里的違建對不對,他不拆違法的他不拆,我是合法的合乎法律的叫我辭,好沒關係我在這邊第一次講,賴清德拆他萬里的違建,我就辭中廣董事長。」

隔空嗆聲綠營也得顧上防守,前一天赴政大演說,喊出支持18歲公民權,民進黨搬出2020年發言嗆趙打臉自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去年複決)既然沒有不在籍投票,只有「18歲公民權」,就支持「18歲公民權」,我還幫他們做廣告,而且還在中廣幫他們免費播了400多檔次,400多檔真的很多,真的花很多錢幫他們宣導。」


拚證明自己始終如一的還有這件事。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vs.網紅館長:「我什麼時候說主張統一,我是不支持獨啦,(你不希望打仗對不對),獨怕會打仗如果獨不會打,假設說我們今天做個夢晚上,明天台灣飄到夏威夷跟加州中間,你愛幹嘛就幹嘛,而且不支持不是只有我不支持,拜登都不支持,賴清德自己都說他不是。」

1個小時直播趙少康拚金句不斷,但也被質疑鋒芒高於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選舉你現在看我現在好像很拚很衝,真的選上以後我沒事幹,沒事幹還閒可以到處遊山玩水我看齁,功高震主?那是當選才功高震主,啊我們現在當選了嗎,我們現在離當選還差一截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國民黨#中廣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