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典林喊總統投侯康、政黨投白 趙:尊重他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3:57

過去因為挺郭台銘而發表退黨聲明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15)在臉書上正式表態,說總統支持侯康配,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但政黨票卻表態投民眾黨,這種分裂投票的方式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魯明哲凍蒜,魯明哲凍蒜。」

趙少康已經好幾次在桃園車掃,這回來到中壢替魯明哲站台,要穩住藍營基本盤,眼看各地方雖然都歸隊差不多,但彰化議長謝典林只算歸一半。

臉書放上圖卡,表示和好幾位民調專家討論後,總統票投侯康,政黨票投民眾黨,彰化區域立委投國民黨,才能三黨不過半,讓台灣擺脫藍綠惡鬥漩渦。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覺得謝典林他的看法我就尊重,他個人的看法,所以我也很難評論,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主張,我尊重他看法。」

圖/TVBS

攤看看最近一次大選分裂投票,2020總統選舉,蔡英文獲得817萬票,得票率高達57.13%,只是民進黨政黨票得票只有33.98%,兩者相差約23.16%之多,當時選民嚴重分裂投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以往)分裂投票是有,但是不是這種例子,每一次選舉都不一樣,每一次例子都不一樣。」

畢竟挺一半也算是挺了,趙少康不多談,只希望郭董能出面換回經濟藍,倒是好朋友也幫忙謝典林說幾句。

圖/TVBS

立委(國)林為洲:「因為他退出了國民黨,所以他現在是無黨籍議長,他有他的自由意志要支持哪一黨,我們只能表達遺憾,希望政黨輪替總體目標,不管民眾黨還國民黨支持者,我想大家都有總體目標。」

謝典林這一手,也可說是另類的藍白隱形合,但若沒共同組織操作,就得看藍白雙方互信基礎,還存不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謝典林#國民黨#侯康配#趙少康#政黨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9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