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召「韓粉」造勢 趙少康:誰是冒牌很清楚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04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與網紅直播主,打著韓粉名號,在高雄舉辦「三粉造勢」,意在爭取韓粉支持。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說,昨晚韓國瑜本人,在凱道出席侯康配的造勢,因此誰是正牌、誰是冒牌「很清楚」。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vs.民眾:「(來來我們拍個照)。」

戴上聖誕帽到市場報佳音,有人聽到趙少康的聲音,指甲做到一半跑出來合影,但向來對自己的口才很有信心,這兩天卻都出現口誤情形,面對鏡頭趙少康也特別叮囑自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講話太快了啦,我會講慢一點。」

 
講話要慢點才行,但想到自己前一天被媒體報導密會黑金,趙少康還是冒出火氣。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你到了彰化,總要拜會一下地方人士,蕭景田是彰化縣農會理事長,能夠不看望嗎?百萬更生人的票我都不要了,民進黨要不要宣布一下,三立真的不要這樣,我不知道這是記者個人,還是他上面長官要求他這個樣子。」

直言報導內容對自己太不公平,但前一天侯康配凱道遊行,也被柯粉批評都動員來的不是真心相挺,甚至有支持者以韓粉自居,在高雄號召支持柯P。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講這個什麼話嘛,大家各自拚場各自努力,鞏固自己的支持者不需要去笑別人,有些是冒牌的打著韓國瑜的名號,號召韓粉支持柯文哲,正牌冒牌很清楚啦。」

要大家辨明誰是真的韓家軍,不過柯文哲也把往事重提,如果當初韓國瑜答應邀請,總統大選柯韓就是一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隨便柯文哲怎麼講啦,韓國瑜就沒有去做他的市政顧問嘛,所以講這些不就是白講嘛,對不對,那我還要講,如果柯文哲同意做侯友宜副手,那不是很好,我今天早上就不用在這裡吹風。」

先把對方將了一軍,重申沒有惡意。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們對民眾黨一向是很有善意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趙少康#民眾黨#柯文哲#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