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志良失言衝擊婦女票? 張斯綱找女力輔選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4:47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歧視女性言論風波持續延燒,這讓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今(30號)找來黨內四位議員女將陪同掃街拜票,是否要趕緊拿回女性選票呢?對此張斯綱表示這兩天的確做危機處理,還是希望楊志良能跟對手吳思瑤道歉,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不認同楊志良這樣的說法。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張斯綱vs.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葳:「張斯綱2號本人在這裡。」

掃街不孤單張斯綱要拚士北立委,後方有著國民黨四位議員女將陪同催票,當起最佳助選員。

立委候選人(國)張斯綱vs.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就連挺著孕肚的鍾沛君也現身,各個喊破喉嚨跟婆媽們搏感情,是否要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歧視女性言論趕緊止血。

立委候選人(國)張斯綱:「後座力這兩天就在做一些危機上的處理,(民眾)提醒我以後找人助講要慎選,不管男性女性聽起來都不舒服,還是請楊老師可以的話還是表達歉意。」


坦言連男性都覺得不舒服,站在身旁的這些女力更有感。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生育的權利生育的能力,都是個人的權利,沒有人可以對此指手畫腳,那我覺得這件事情基本上,不分藍綠只問是非。」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葳:「我是自己不太認同他這樣的話,像我自己就是未婚也未生,而且也超過30歲了。」

要極力顧好失守的女性選票,多位藍營人士要楊志良跟吳思瑤道歉。

立委(民)吳思瑤:「現在出事了出包了才急切的切割,把壓力轉給楊志良身上,為了洗白做選舉的止血,坦白講我沒有看到太多的真心誠意。」
 


畢竟這傷害已經造成,楊志良至今不願跟吳思瑤道歉,也直接影響國民黨的婦女票,這讓師奶殺手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回本命區輔選王鴻薇。

台北市長蔣萬安vs.民眾:「妳的頭髮很漂亮。」

超高人氣握手合影通通來,楊志良這番言論蔣萬安這麼看。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不認同他(楊志良)的言論,我想我們是一個共榮多元包容的地方。」

 
立委(國)王鴻薇:「我們應該幫所有女性來發聲,而且楊志良署長如果他繼續不道歉的話,那麼事實上也會影響到,我們國民黨女性選票。」

國民黨小雞忙著拆彈,這婦女選票不只影響到單一選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楊志良#歧視女性#張斯綱#吳思瑤#蔣萬安#鍾沛君#柳采葳#婦女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