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侯收集團人頭獻金 時力酸「真侯康」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9:27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收受瓏山林集團220萬的人頭政治獻金,其中8位還是先前在都更案中違法獵地的人頭,痛斥真的是「真侯康」,對此侯友宜強調「一切合法可受檢驗」。

圖/TVBS

 
立委(時)王婉諭:「侯友宜跟財團的友誼,真的是非常的深厚,根本就是財團養的侯探長。」

時代力量立委大動作指控,侯友宜跟財團「糾纏不清」,不只先前爆出的仰德集團,瓏山林也用人頭捐政治獻金。

立委(時)王婉諭:「林鴻堯以他的人頭們來做土地開發,也是剛好就是捐款給侯友宜的人頭。」

 
直說模式都是一樣,瓏山林集團林鴻堯,在2018年侯友宜要拚連任選市長,集中在兩天金額都捐最高上限的10萬元,22人共計220萬,其中有8位是林鴻堯親友,也就是2011年都更案中違法獵地人頭。

立委(時)邱顯智:「像手機一樣,這個大小的這種人頭土地所有權人,然後去搶奪這個都更案的主導權,被判刑的竟然搖身一變,又變成侯友宜的政治獻金的人頭。」

認為侯友宜這習慣不是個案,到監察院具名檢舉要檢調調查,只是截稿前瓏山林沒有回應,侯友宜態度冷淡應對。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政治獻金的捐獻過程當中,送到監察院,一切都是合法可接受檢驗。」

侯辦發言人詹為元:「按照政治獻金人頭去打的話,我相信最後反而變成烏賊戰。」

強調合法不怕被查,只是這案會被放大看,原因是因為2012年,林鴻堯為了開發士林官邸,旁邊的近千坪精華地,自導自演「假贈與」,而瓏山林集團董事長林鴻堯的父親,就是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難道侯友宜跟綠營關係匪淺。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外界都認說林榮三比較親綠,比較親民進黨,不過這也看的出來,侯友宜不會以顏色交朋友,在不同的政治光譜也有好人緣。」

畢竟大選前,與企業的友誼都會被高規格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新北市長#瓏山林#人頭政治獻金#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7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