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去匆匆避「黑」? 侯友宜遠離李全教、趙少康避開白狼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44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直說要斷黑金,行程安排也會排除不必要的爭議嗎?日前,侯友宜到台南車隊掃街,面對「黑金爭議」的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沒有展現母雞帶小雞團結氣氛,遲到的李全教剛致詞,侯友宜團隊就離開了,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另外,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入火安座大典,副手趙少康代表出席,現場邀約貴賓包括白狼張安樂,趙少康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圖/TVBS

 
當侯友宜分身,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入火安座大典,副手趙少康特地坐三小時車程,代替出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也非常有誠意我坐三小時高鐵,來到鹿耳門聖母廟講沒三分鐘,又要坐三小時的車回去台北。」

上完香,致完詞,現場宴席留了位置,但趙少康沒停下腳步,致完詞就匆匆離去,是不想和誰同框嗎?因為廟方邀約貴賓名單裡,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是座上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讓一切都能夠平安。」

日前,侯友宜台南車掃,到了立委候選人李全教選區,晚到的李全教才準備致詞,侯友宜開始移動步伐。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謝龍介vs.立委候選人(國)李全教:「,(讓我們李全教)要趕時間啦,菜市場跟人家約在排隊了,(我說一分鐘啦)。」

理由是趕下個行程,因此出現,同黨母雞侯友宜先離開了,自己上一輛車,直接開始車隊掃街,留下錯愕的李全教和選民們。

圖/TVBS

台南立委候選人(國)李全教:「(怎麼沒有和侯一起掃街),沒有,他們就沒等。」

不只沒展現團結氣勢,侯友宜車隊掃街經過李全教競選總部,只經過車隊也沒停下來,就這麼走了,怎麼母雞不理小雞了呢?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謝龍介:「來參與我們都不會排斥,行程安排得來就能見面,行程安排不來,就各自努力去拉票。」
 

圖/TVBS

是行程安排造成理所當然的錯過,還是其他考量,在綠營不斷影射點名,李全教是光電黑金的始作俑者之一,藍營總統正副兩位候選人巧妙避開特定人物,不想讓「黑」字沾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全教#白狼#侯友宜#趙少康#黑金#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