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推新影片 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樣、拍片選舉一流

記者 黃筱淇 林義邦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35

選戰倒數四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守在賴清德本命區,持續在台南掃街拜票,有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而被問到綠營賴蕭配又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自然就好,我每次說吼,民進黨吼,治國不怎麼樣,選舉一流 ,其實應該認真的去治理國家,不要認真拍片。」

這話有夠酸,來到深綠的台南關廟區搶票,針對賴蕭配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批評綠營強項,只會花錢拍片,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柯P企圖心很明顯,前一晚廟口開講,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到場支持,這代表郭台銘表態了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 ,取最大多數的支持,如果你真的是人家的朋友,就不要去勉強別人,知道他哪裡有困難,這樣就好了啊,何必這樣。」

 
圖/TVBS

不為難朋友,是柯P的準則,台南車隊掃街打陸戰,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讓柯文哲笑開懷,而他空戰也沒歇著,柯文哲YT頻道訂閱數破百萬,成為台灣政治人物的第一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越接近投票越高,所以在最後一段時間,社群平台點閱數突然增加,也完全合理啊。」

柯文哲擁有年輕選票,但兒童急診科醫師謝宗學,臉書反酸柯文哲,沒有立場、反覆無常的人,根本無法領導國家,柯P不以為意。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每天講我壞話的,何必說哪一個醫師,晚上回去從49台看到56台,罵柯文哲的多的是。」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高雄左楠區拜票,與婆媽合照來者不拒,她特別向醫院請假當助選員,針對韓國瑜日前在造勢大會,稱柯文哲「是空氣槍」,非常熱鬧但不會贏,被暗指操作棄保,陳佩琪反擊了。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說我們是空氣票是紮紮實實的政見,被說棄保我不以為然,棄保是不道德,不應該做情緒勒索。」

圖/TVBS

 
柯氏夫婦分進合擊,台南高雄分兩路,選戰倒數四天,顧好南台灣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台南#掃街#陳珮琪#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34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