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車掃高雄 駕駛激動喊當選、婦頂髮捲加油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55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有激動的汽車駕駛開窗探頭大喊當選,許多民眾都熱情打氣,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或年輕父母帶著孩子,柯文哲展現陸戰實力跟在年輕族群的高人氣,但也要嚴防支持者倒戈,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說他不會當選,要柯粉投侯友宜。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民眾:「(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這位大哥好激動,一整列的汽車跟機車依序歡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超級星期天,在高雄的車掃,特別嗨。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民眾:「柯文哲!」

 
記者李品誼:「柯文哲踏進的是綠營的大票倉高雄,但是在每一個加油點,都有大批應援團來幫他加油打氣。」

柯文哲闖進艱困選區,有的全家出動,有人顧不得還在燙頭髮,頂著滿頭髮捲出來看,但畢竟這裡一片綠油油。


儘管嗆聲的不少,柯文哲拚陸戰,催出氣勢來,其中以年輕臉孔居多,柯文哲要把他們抓緊緊,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繼號召韓粉歸隊後,再喊話柯文哲不會贏,要柯粉票投侯友宜。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是可以理解他是受到很大的壓力,一定要配合操作棄保,其實這個跟他私下跟我講的都不一樣。」

被操作棄保,柯文哲一樣很友韓,但把矛頭指向侯友宜。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他說這個不是好不好的問題,他的意思其實就是,柯文哲比較好,侯友宜比較不好,(私下怎麼講)我才不會跟侯友宜一樣,把人家的簡訊公開拿到外面來唸。」


 
指韓國瑜是不得已,柯文哲口不出惡言,韓粉、柯粉一把抓,都要收編為自己的鐵桿部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高雄車隊#激動#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