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記者 李品誼 王韻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5:58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民眾:「加油我是鐵粉,一定要當選。」

難得見到本人,粉絲有夠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早到金門輔選自家小雞尚文凱,當場藍白合!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金門副議長歐陽儀雄),(也到這邊陪同)。」

 
國民黨的副議長歐陽儀雄,老婆尚文凱代表民眾黨參選,歐陽儀雄來助選,有沒踩到禁柯令紅線,還得看國民黨怎麼界定,只是柯文哲來,必須維安,警察一大早就來管制。

攤商:「一大堆要進來,叫人家車子停在那邊不讓進去。」

金廈大橋建設推動促進會理事長陳滄江:「支持這個公投是屬於地方性的公投。」

前民進黨議員陳滄江,興沖沖跑來,要柯文哲簽下,興建金廈大橋公投連署書。但金廈大橋連接兩岸,曾惹來國安疑慮,即使柯文哲主張兩岸交流,對岸堅持的九二共識,他無法接受。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還用那個盤尼西林跟他(上海台辦)講,有人打盤尼西林就是過敏,你那個藥就大家已經過敏了,要不要換個藥試試看。」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換名詞)這也不是我們一方一邊可以決定的,這應該是雙方溝通這種,彼此的協商或說彼此的溝通。」

兩岸須共同把脈,才能開得出藥方,但在這之前,柯文哲得先拚進總統府,問題是怎麼在一天內,在凱道迅速搭起選前之夜的舞台。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我們就不要搭舞台,我們就把那個車子開到那裡,在(凱道)廣場中間,(扛阿北)先走到墾丁再走回來,1/12晚上七點的時候走進凱道,一次可以帶10萬人這樣進來。」

出奇招,不讓藍綠看笑話,但賴清德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先唱衰柯文哲跟黃國昌,自認都是天縱英明,預言一年內,他們一定會吵架一兩次。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他們習慣內鬥的人才會這樣講別人,(黃國昌他噴你是OK)當然可以。」

圖/TVBS

柯文哲先打預防針,不擔心內部爭執,先想辦法搞定選前之夜,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柯文哲#尚文凱#金門#掃街#歐陽儀雄#陳滄江#金廈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