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年輕族群!柯文哲力催基本盤:投票率達8成5就能贏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09:10
柯文哲強打這場大選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號召選民一次下架藍綠。(圖/鏡週刊)

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強打這場選舉是新政治對決舊勢力的公民運動,訴求一次下架藍綠2黨,選前一晚凱道造勢更將打造成公民之夜,號召選民擺脫傳統政黨主導,交棒第3勢力完成第4次政黨輪替。柯自信第3勢力板塊已穩固難遭棄保,加上自媒體上的網路空戰優勢,完勝藍綠陣營,將擴大聲量領先力催年輕世代基本盤,盼青年投票率衝破8成5以贏得勝選。

「大家想想看,讓民進黨下來結果是換國民黨上去,你覺得台灣會改變嗎?同款啦!」選前超級星期天,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7日晚間在高雄凹子底封街造勢,8萬名支持者吶喊聲中,柯壓軸演說高呼棄藍綠、保台灣,並說:「過去30年,民進黨說要下架國民黨,國民黨說要下架民進黨,終於有一次我們可以同時把民進黨跟國民黨下架!」

 
 
年輕世代是柯文哲最大票源,柯營評估只要青年投票率破8成5就會勝選。(圖/鏡週刊)


年輕票優勢 對決舊勢力

本刊記者直擊這場柯在南台灣聲勢最大的活動,不乏長者族群參與,但更多是自發前來的青壯世代,有年輕情侶們戴著象徵挺柯符號的小草頭飾、穿著挺柯周邊商品T恤,有父母牽著孩子鋪上野餐墊搖旗吶喊,還有前一夜才在速食店與同學用麥可筆在白紙寫下挺柯標語的大學生,活動尾聲,他們一致點亮手機手電筒,齊聲唱著競選歌曲〈穩穩地走〉,直至散場仍揮舞柯盈配旗子及國旗邊走邊唱,與其說是造勢活動,更像一場偶像演唱會或明星見面會。

本刊調查,柯衝刺選戰,將這場大選定位成新政治與舊勢力的對決,從喊出「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也不放棄」起,無論全台街講、造勢,或選前之夜的設計,柯延續「把國家還給你」競選口號,主張這次不該再由把持了30年的藍綠舊勢力主導,而是訴求公民自覺、選民自發的公民運動。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柯喚下架藍綠】柯文哲拚總統勝選關鍵曝光 投票倒數要衝刺一條件達標
【柯喚下架藍綠1】凱道選前之夜搬出「紅磡模式」 柯喚公民運動一次下架藍綠
【柯喚下架藍綠2】藍小雞猛蹭白母雞添棄保變數 柯式尬聊車掃掀新口頭禪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年輕世代#國民黨#民進黨#造勢#南臺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