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嗆賴清德「貪污進步黨」 捲入不雅片的羅致政也中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38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前進高雄造勢,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高雄人罷韓成功,「這次請再拒絕韓國瑜1次」,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韓國瑜今(8)日反嗆賴清德,如果太懷念他,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但是他的影片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一樣。一席話狂酸羅致政近期捲入的不雅片風波。

韓國瑜今晚出席台中挺侯造勢,對於賴清德說法,他狂酸賴清德的寶貴時間浪費在他這個又老又禿的人身上,從頭到尾都在罵他,「親愛的賴清德主席,你是太懷念韓國瑜,還是太害怕韓國瑜?」韓國瑜說,如果賴清德太懷念他,可以在電視、網路上直接找影片看,「但是我的影片,對不起,跟羅致政的不一樣」。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也說,賴清德害怕他,那只有一個可能,因為在100場助講以來,他一直強調一件事:民進黨貪污腐敗太嚴重,如果賴清德把民主進步黨改為「貪污進步黨」,他就投給民進黨一票。

韓國瑜也拜託鄉親一定要集中選票,讓貪污腐敗的民進黨下台,大家全力支持侯友宜、趙少康,用選票來證明台灣人一定要追求更美好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韓國瑜#國民黨#羅致政#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544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