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車掃民眾熱情擋不住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1:26
賴清德今啟動全台大車掃,民眾反應相當熱烈。(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啟動全台大車掃,從屏東東港東隆宮出發,展現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基隆出發,南北串連炒熱選情。南台灣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今日賴清德車掃途經的部分選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之地,但反應也都相當熱烈,而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鄉親的熱情,更是不言而諭。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賴清德今啟動全台大車掃,民眾反應相當熱烈。(圖/胡瑞麒攝)

 
賴清德今一早自東港東隆宮出發,陪同屏南立委候選人徐富癸掃街,隨後再到屏東市區合體力拚連任的鍾佳濱;接著到高雄,分別與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在路上」,今日車掃的終點站則是回到大本陣台南,先後與王定宇、林俊憲、陳亭妃、林宜瑾與郭國文同車。

賴清德在屏南區車掃時,有許多店家見到車隊就相當興奮的跟著比2號手勢,在鳳山地區有熱情的機車騎士車上插滿了許智傑旗子;到了左營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還特別準備了全糖珍奶送給賴清德,賴下車後也與群眾一一互動,更有民眾拿棒球要賴清德簽名。
 
賴清德今啟動全台大車掃,民眾反應相當熱烈。(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緊接著賴清德回防本命區台南固守綠營選票,從歸仁區開始,終點到麻豆區。賴在台南選立委到市長六次選舉完勝,此次選總統替台南立委候選人們輔選,有診所醫師、護士身穿白袍整團站在診所前揮旗,還有店家老闆娘看到賴清德車隊經過,衝出店家大喊「阿德凍蒜!」。
 

台南鄉親看到老市長賴清德,紛紛熱情揮手、高舉自製旗幟歡迎,台南許多路段都有眾多支持者希望索取簽名,有民眾身穿Q版醫師人偶裝,在街邊向賴清德熱烈揮手致意;還有支持者用《在路上》對白梗,喊話賴清德「台南要讓你贏到有感覺!」,本命區自信不言而喻。

即使是平日,熱鬧的車掃過程依舊在線上、線下受到民眾熱烈迴響,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車掃反應熱烈程度,讓沒能到線上參與的網友紛紛喊羨慕;已經掃過的路線,更有民眾向里長抱怨車隊搜過去「時間太短沒看到」,基層熱情果真無法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高雄#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40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