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民進黨國會不過半!狠酸「韓國瑜膝蓋走路」 蕭美琴擔心這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2:40
蕭美琴高雄造勢晚會致詞。(圖/胡瑞麒攝)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致詞時說,過去高雄鄉親曾經選錯韓國瑜,「如果這次民進黨國會沒有過半,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喜歡娛樂、講大話的院長」,喊話世界已經上架台灣,高雄八席立委缺一不可,要繼續延續高雄光榮,讓世界上架台灣。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現場民眾氣氛相當熱烈,不斷揮旗吶喊。

 

蕭美琴說,在美國遇到許多企業、政商領袖每個人都稱讚台灣的進步,台灣的自由、民主、和平、穩定與繁榮,「全世界都幫台灣按讚」,離開台灣這四年再回來,「覺得高雄變得更好、更美」,「在陳其邁的帶領下,我們以高雄的進步為榮」。

話鋒一轉,蕭美琴說,過去高雄鄉親曾經選錯韓國瑜,「如果這次民進黨國會沒有過半,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喜歡娛樂、講大話的院長」。她呼籲,世界已經上架台灣,高雄八席立委缺一不可,要繼續延續高雄光榮,讓世界上架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民進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2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