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造勢湧萬人 賴清德:兩組對手會讓國家走回頭路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1:39
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圖/TVBS)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壓軸致詞提到,相對其他組候選人賴蕭配對土地有很深感情、對國家有深切使命;其他兩組候選人是走回頭路,賴蕭配會推動國家希望工程,推動民主、和平台灣,不會接受「九二共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個中國的台灣方案,要守護台灣民主就不能走回頭路,要強化台灣經濟、國防,「我和美琴會來創新台灣,不會走回頭路」。

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圖/TVBS)

 
賴清德說,選舉剩下10天,10天後當選的人是票開出來最高的人,不是支持度最高的人當選 ,所以在這最後一哩路大家要堅持,一起固票、拉票、出來投票,看顧最後的勝利。

賴清德也提到,昨天與蔡英文、蕭美琴共同入鏡的「在路上」影片上架。大家8年前、4年前用選票選對的人,感謝大家共同打拚,台灣已經走出正確的路,有豐富的成績,大家要繼續選對的人,那就是他與蕭美琴。

賴清德說,如果能夠順利當選、領導國家,一定會把這條路繼續走下去,他們也是最有機會推動國家穩定向前的組合。他也說,自己與蕭美琴代表的方向是「信賴台灣」,是蔡英文與全國人民8年來辛苦走出的路,不像其他兩組候選人是走回頭路。

 
賴清德強調,他絕對不支持「九二共識」,因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定義是「一國兩制」,台灣如果接受「九二共識」,等於是放棄主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這背後的意義也是「一個中國」的原則走到底。 

賴清德表示,蔡英文把國政的鑰匙交給他,他會在對的方向認真打拚,這個關鍵的引擎也在國會,如果國會過半,台灣這台車才能開得更遠,呼籲大家1月13日一定要出門投票,讓賴清德、蕭美琴高票當選,讓新北市12席立委通通高票當選,讓台灣勇敢向前行。

蕭美琴也說,呼籲大家要走在對的路上,對的路就是上架台灣的路,「大家都知道,要上車時要找知道路的司機,要換司機也要找有經驗的司機,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台灣競爭力已經是世界前幾名;但萬一立法院如果沒有過半,恐怕是浪費時間、原地踏步。

蕭美琴細數,蔡政府嚴守財政紀律、投資基礎建設、擴大社會照顧,是史上最會還債的政府。不僅如此,在民主自由的路,現在全世界認同要守護台灣,創造民主自由奇蹟,「我們要有面向世界信心,大家1月13日大家出門投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民進黨#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1653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