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台灣總統很光榮」 蔡英文盼:別走回頭路!8年努力別白費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3:39

選前最後周日,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黃金周大造勢,總統蔡英文在「小英小英我愛你」的歡呼聲中登台,她致詞時表示,選對的人,城市的發展真的就會不一樣。這一點高雄人的感受最深。謝謝高雄人這8年來跟她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當台灣人民的總統真的很光榮,也充滿感激。最後她也說,好不容易留下一個更好的台灣給大家,也把台灣帶到世界的舞台上,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

蔡英文說,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1月13號高雄人都要出門投票,高雄總統開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讓台灣繼續走對的路。

 

蔡英文表示,選舉只剩6天,大家就要用選票決定台灣的未來,決定台灣能不能繼續走在對的路上。選前黃金週的最後一場來到高雄,因為陳其邁說高雄要衝全國最高票,叫她一定要來。

「選對的人,城市的發展,真的就會不一樣。這一點,我們高雄人的感受最深、也最了解」。蔡英文說,基礎建設完善了,台灣的經濟、還有國家的競爭力,也跟著提升,政府就有更多能力來照顧人民。現在世界不僅肯定台灣,也投資台灣,代表台灣很安全,世界上民主國家的共識,也是要共同維護台海的和平穩定。

蔡英文說,世界投資高雄,許多知名外商,像是默克、英特格、IBM都到高雄。目前,外商在高雄的投資金額已經超過450億,更不用說,國際級的天團、歌手,一個接一個,都到高雄來開演唱會,去年創造的觀光效益,就超過23億元,現在的高雄已經是世界的高雄。
 

「台灣走向世界的這條路,我們要一直走、絕對不回頭」,蔡英文向高雄市民表示,今年520她就要畢業了,但是台灣要繼續前進。謝謝高雄人這8年來跟她一起創造了「蔡英文路線」。

蔡英文說,最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很多人說「總統,妳辛苦了」。她表示,「為台灣所做的每件事,都是我應該做的事。八年執政,當然有辛苦,但是,當我看到長輩在長照據點的笑容,看到台船員工,在『海鯤號』下水時,驕傲的神情。我就覺得,當台灣人民的總統,真的很光榮,也充滿感激,謝謝大家」。

蔡英文也說,好不容易留下一個更好的台灣給大家,也把台灣帶到世界的舞台上,8年的努力不能白費,拜託大家,在民主的路上不要迴轉、也不走回頭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4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