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在路上》導演親曝原因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8:53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推出《在路上》影片,屢獲好評。(圖/翻攝賴蕭配競總YT)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攜手推出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引發熱潮、好評不斷,片中蔡英文與賴清德開車至海邊,蔡英文將車鑰匙交給賴清德後便下車,改由賴清德開車、蕭美琴坐在副駕駛座,象徵傳承畫面,讓不少網友戲稱,「賴清德丟包蔡英文」,甚至在社群平台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6萬名網友響應參加。

相關活動反應熱烈,釣出影片導演羅景壬親自發文解析「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喊「不可能看廣告哭完,看導演文字再哭一次吧」、「謝謝創作了這麼一支優質的影像作品,即使不論政治,它仍是真實的、感動人心的好作品」。

 

談到「在路上」片中為什麼把總統留在海邊?羅景壬親曝原因表示,無論任何選舉結果,蔡英文都將離開她的職位,然而這個國家的重大變化,卻普遍沒有被人們意識到、感受到。

羅景壬說,在藍白發動大量仇恨言論下,人們也許疲乏,也許拒絕關心,但眼睛終究不會闔上,「所以,2023年12月7日拍攝日,我和攝影指導決定,讓觀眾目睹總統下車」。

羅景壬認為,讓觀眾看見台2線的海邊風景,聽見蔡英文說「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讓台灣人第一次真正意識到,蔡英文過去8年的穩健治理,即將告一段落。同時邀請大家反思,「即使並沒有在所有議題上讓所有人同時滿意、卻始終維持高民意基礎,難以否認是總統民選以來的台灣最佳領導者,即將海闊天空,離開她的崗位,接下來,該怎麼辦?」。
 

最後,羅景壬也針對網友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表示,許多人熱情響應,他感到一絲難以言喻的奇妙愧疚,但更多是溫馨和感動。「我報名了,我也去了,因為我們已經一起,昂首闊步,走在風和日麗的路上」,並在文末標記地點「台2線 82.5K」,同時附上一張走在海邊的照片。

貼文一出不到三小時,已將近四千人按讚、超過一千則分享,許多網友看完文章,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哭了」、「我出發去載小英了」、「導演做了好多功課,有了自己的見解,才能配合所有元素,在短短的影片內說出一個打動人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蔡英文#在路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2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