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星期天綠大咖齊聚高雄!回防南部票倉 湧7萬人力挺賴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0:18
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現場擠爆破7萬人。(圖/吳紹瑜攝)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在甫開場就超過7萬人擠爆現場,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在甫開場就超過7萬人擠爆現場,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

 

2014年陳菊競選高雄市長開出99萬餘選票、蔡英文2016年開出95萬餘票、2020年更在港都囊括109萬餘張選票,也因此此次綠營喊出在高雄衝破百萬票目標。

《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觀察,今天造勢晚會於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旁的空地舉辦,約莫6點許捷運站廁所已經擠爆人朝,連捷運站廁所都要排隊。 據記者現場觀察,晚會開始前就已超過5萬人在現場等待。

記者詢問現場民眾,有人表示今天5點就到現場,「怕無法搶到前面的好位置」,還有許多支持者自製「美德手板」到場支持,也有不少民眾身穿「挺台灣」T-Shirt到場力挺,甚至還有支持者帶便當來現場吃,怕錯過晚會精彩片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888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