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黃金周六! 賴清德一天6縣市、8行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3:31

把握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整天八個行程,從新北市汐止來到新竹市,甚至前進嘉義,晚間又趕到台中、桃園中壢,最後回到新北市新莊,整天下來跑遍6個縣市,儘管造勢晚會上,臉上有點疲倦,聲音也有些沙啞,但是看到底下的支持者激昂高喊,賴清德臉上還是掛著笑容,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主持人:「清德清德,凍蒜凍蒜凍蒜。」

台下滿滿的支持者激昂高喊,賴清德臉上掛著笑容,但還是看得出來有點疲憊,一開口說話。

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我的最佳拍檔,台灣戰貓蕭美琴大使,掌聲鼓勵一下。」

 

聲音聽得出有點沙啞,因為這已經是他在這超級星期六裡的,第8個行程。

一早他從汐止出發,先去聖德宮再去天秀宮,中午來到新竹,下午則是前進嘉義,晚上更是從嘉義造勢晚會,一連四場到台中桃園,最後又回到新北市的新莊,整天6縣市跑透透。

而且行程有多趕,晚上他台中場結束到桃園中壢,只花了1小時51分鐘,從中壢到新北市新莊更誇張,原本38分鐘的車程,賴清德車隊只花了28分鐘就趕到,而他的副手蕭美琴同樣行程滿檔。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各位新莊各位新北市的鄉親,還有朋友大朋友小朋友,大家晚安大家好。」


一大早從新竹縣市開始,再到新北市的鶯歌,桃園中壢最後回到新莊,從早到晚6個行程,但可以聽得出來蕭美琴的聲音,對比之前的辯論會。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曾經說要推動內閣制,因為當總統比皇帝爽,隔天你又說選副總統可以遊山玩水。」

 
沙啞已經好了許多,但是選戰進入倒數時刻,最後一個周末當然得要咬緊牙關,和賴清德走完最後一哩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賴清德#趕場#民進黨#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49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