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喊民進黨國會要過半 「再拒絕韓國瑜一次」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3:40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7日)晚間出席高雄鳳山造勢。他致詞時高呼「再拒絕韓國瑜一次」,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同時宣布將以「民主力量要團結」、「國家朝野要團結」、「民主陣營要團結」3面向團結台灣,將建立「國家利益高於政黨利益」、「政黨利益高於個人利益」的政黨文化,團結朝野一致對外。

賴清德還說,總統、副總統就是握著方向盤的駕駛員,立法院才是引擎,民進黨在國會過半,支持民主的力量足夠,引擎才有力量,才能推動國家進步,相反地,若由藍白掌握國會,「大家想一想,他們會不會理性監督?他們會不會杯葛?他們會不會扯後腿?會」,相對綠營走的是信賴台灣這條路,藍白走的是依賴中國的老路,兩條不同的國家路線,如果民進黨沒有過半,勢必會在立法院打結、造成衝突。

 

賴清德呼籲高雄市民,倘若民進黨在國會沒有過半,再度朝小野大,國家將陷入衝突,會停滯不前,國防自主的努力就會全數白費,「我們一定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果,大家說對不對?」

他直言,倘若藍白國會過半,韓國瑜就是立法院長,「高雄人對韓國瑜最了解了,4年前高雄人看清韓國瑜,拒絕他,罷免他,我們要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再度拒絕韓國瑜一次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韓國瑜#民進黨#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1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