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謝文祥 吳政耿 吳俞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3:32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大咖一字排開,齊聚民主聖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為我們高雄,從黨外時代就經過美麗島事件,用血用淚用勇氣,為台灣爭取民主。」

強力呼喊國會一定要過半,既然來到高雄,賴蕭配不約而同,都提到了辣個男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如果他們國會過半,韓國瑜就是立法院院長,大家同意嗎?(不同意),大家同意嗎?不同意的人請舉手,四年前高雄人看清韓國瑜,拒絕他罷免他 ,在這次我們要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各位鄉親我沒有辦法想像,我在未來要面對這些外國朋友,我要怎麼跟他們解釋我們的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解釋,我們的國會議長喜歡娛樂講大話。」


黃金周末最後一晚,總統蔡英文也趕到現場。

總統蔡英文:「為什麼我來到高雄,因為陳其邁市長說,我們高雄要衝全國最高票,所以我一定要來,大家有沒有信心。」

民進黨宣傳廣告「在路上」的三位主角同台,另外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撞球桿,也再度登場。

全力批對手,綠營要在高雄拚鞏固基本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韓國瑜#蕭美琴#賴清德#造勢#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80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