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造勢2萬人力挺 賴清德:藍白掌握國會走回依賴中國老路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1:45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晚出席,「TEAM宜蘭站出來 選前造勢晚會」。(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晚間結束南台灣車掃行程之後,馬不停蹄前往宜蘭羅東出席「TEAM宜蘭站出來 選前造勢晚會」。賴清德表示,過去八年台灣已經更有自信、尊嚴,讓台灣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延續民主繁榮的生活。他更批,未來若藍白掌控國會,勢必會有杯葛、扯後腿,因為他們想走回依賴中國的老路,兩條不同的國家路線勢必在立法院打結。「現在只有一個馬文君,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馬文君洩漏軍機、潛艦的機密?」

活動湧入超過2萬人到場力挺,場地周圍也站滿支持者手持應援旗幟,在滿座的支持者中,約600人的美西海外助選團、北美台灣同鄉挺台灣加油團,特別從海外回到台灣參與這次大選,舉著自製的LED看板,為賴清德、蕭美琴加油打氣。

 

賴清德指出,民進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陳俊宇當選不只是進入國會守護台灣,也讓宜蘭進步的腳步更快,宜蘭的建設更發展,鄉親的生活會越來越好。他說,陳俊宇出身農家,十多年來都和基層站做伙,最了解基層的心聲和需要,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讓他高票當選,成為未來建設宜蘭的左右手。 

賴清德表示,他和蕭美琴,是三組候選人裡面,最有經驗、有能力、有決心的人,也是唯一提出國家希望工程施政藍圖,並提出均衡台灣國家建設計畫的候選人,絕對是準備最完整的一組。  

賴清德也提到,他和蕭美琴有三個重要使命,第一個使命,除了團結守護台灣,未來也會團結朝野、繼續和世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第二個使命,堅定穩健帶領台灣前進,他和蕭美琴有使命感、有完整歷練,會帶領台灣迎向世界。第三個使命,他和蕭美琴絕對不走倚賴中國的回頭路,要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享有民主自由、富裕繁榮的生活。
 

賴清德表示,未來若藍白掌控國會,勢必會有杯葛、扯後腿,因為他們想走回依賴中國的老路,兩條不同的國家路線勢必在立法院打結。到時候要繼續推動國家政策、國防自主,勢必會受到影響,現在只有一個馬文君,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馬文君洩漏軍機、潛艦的機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蕭美琴#民進黨#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