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競總批造謠 趙少康「舉證反擊」:解釋不了就喊造謠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8:41
趙少康反轟民進黨「解釋不了就喊造謠」。(圖/TVBS)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8)日召開「造謠康十大謊言」記者會,列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歷來的錯誤言論,並指其辯論發言「很多詐騙」。對此,趙少康今被問及此議題,也一一列舉出事實,反轟民進黨解釋不了就喊造謠,並要賴清德不要只會閃躲,「針對我的質疑請好好解答,不是用一句謠言帶過。」

更多新聞:網傳「棄侯保柯」言論 趙少康批假民調流竄:NCC快去抓

 

趙少康今赴南投替黨內立委候選人輔選,被問到賴清德競總批評他把辯論會當造謠平台、提供假訊息,他則親自回應:「我說的沒一件事是詐騙!」趙少康舉例,國軍只有15.5萬人、主戰部隊則只剩7萬,這些都是事實;再如勞動基金收益不好,勞動部卻說去年收益是有史以來第三好,但他實際查詢後,才發現收益率僅10.8%,但大盤漲了26.83%,「換句話說,不用委外,只要按照大盤操作就可以賺1.5兆,現在少賺9000億,你(勞動部)好意思嗎?」


此外,他提出國防採購MQ-9死神無人機「買貴5倍」,綠營卻立刻反駁別的國家買要5、6千萬美元,但別國買的是偵查、打擊都有,我國卻只有偵沒有打;況且武器要有備品,備品數量也不足,項目又減少,卻只想著用以後的錢來補,但這些空軍通通不敢回應。

 
更多新聞:台灣「最爛辯論」是誰?87歲連戰第二名 冠軍一面倒:沒有之一

而他昨(7)日向中國國台辦喊話,希望他們能釋出善意,別再派軍機到海峽中線;但今日國防部就偵獲共機9架次、共艦4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還有氣球3枚越過海峽中線。對此,趙少康則認為,「至少我敢講、敢要求,其他兩組候選人有要求、有敢講嗎?」


更多新聞:「人民納稅養死囚」38人未伏法 侯友宜承諾:當選後該執行就執行

趙少康反轟賴清德陣營,「自己詞窮了、沒道理了,就亂說造謠,造謠在哪裡?」趙少康說,他手上握有許多證據,完全不怕對手的抹黑攻擊,並呼籲賴清德,面對問題不要只會閃躲,「請他針對我的質疑好好解答,而不是用一句謠言帶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賴清德#趙少康#2024大選#國民黨#造謠#造謠康十大謊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40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