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致政音檔為真?檢調「無法說明」 游淑慧2點分析:就是答案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6:01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大選時刻逼近,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繼私密影像外流後,7日再有一段疑似他叫蔡英文總統去「祭改」的41分鐘錄音檔被爆出。雖羅致政事後緊急澄清音檔是「境外介選操作」,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則提出2點分析,除了打臉羅致政的說法,重砲猛轟「別把大家當笨蛋」,更直言新北檢無法說明影片的鑑定結果,「其實這就是答案了」。

游淑慧昨(7)日發文開嗆,提到羅致政對於錄音檔的說明,從頭到尾都在怪來源不明、怪非法、怪變造,「但是看得懂的人就懂,羅委員不敢說這段錄音『是假的』。」她指出,這段錄音疑似羅致政的男聲相對大聲,疑似蔡英文的女聲相對小,應是錄音器材擺放比較靠近男聲,符合自然錄音環境。

 

更多新聞:網傳「棄侯保柯」言論 趙少康批假民調流竄:NCC快去抓


其次,若音檔為造假,通常都是模糊不清的短片段,「因為片段越長,造假越容易露餡」。但目前流出的這段錄音長達41分鐘,還有一大半是在解籤詩、談祭改,直言這樣造假,成本與風險不符比例原則。

 
更多新聞:史上最難預測大選!這組合「爆發力驚人」他估:恐灰姑娘效應

為了還給羅致政「清白」,游淑慧也透露她已將音檔送交給檢調,「如果音檔是真的,那羅委員麻煩恐怕大了!」游淑慧說,若最後鑑定結果顯示音檔為真,跟總統談話為何要錄音?蔡英文總統知道自己被錄音嗎?錄總統的音又外流,是誰洩密?並表示「偷錄與總統的談話、偽造與總統的對話,都是國安問題。」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更多新聞:棄柯保侯? 馬英九喊「一定要這樣」:選錯人影響幾十年

而在今(8)日稍早,游淑慧也更新新北檢的音檔鑑定結果,對方表示「無法說明」。對此,游淑慧也直言「其實這就是答案了!」她表示,若音檔是偽造的,檢調一定會盡快還給當事人清白,但目前沒辦法還他清白,答案不言可喻,「有一種答案叫默認,謝謝新北檢。史上最大國安破口,原來,自己人才是破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致政#祭改#民進黨#2024大選#游淑慧#錄音#羅致政 蔡英文#國安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1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