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花」轟背棄學運 黃國昌反嗆「是民進黨」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11

當年太陽花學運的參與者,今(8日)齊開記者會重申反對重啟服貿,把砲口指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及昔日戰友黃國昌,痛斥黃國昌背叛學運、背離當初精神,對此黃國昌火大反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10年過去了修法在哪裡?痛斥到底是誰背叛誰。

圖/TVBS

 
太陽花成員:「堅持太陽花精神,反對重啟服貿貨貿。」

當年一起佔領立法院,太陽花學運再聚一起,把砲口鎖定昔日戰友黃國昌。

太陽花學運人士魏揚:「十年之後我們卻看到黃國昌,他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他既然可以背叛我們當時,太陽花運動所提出來的訴求,跟我們當時的一個精神,他廁身於重啟服貿貨貿談判的,兩岸一家親的民眾黨。」

 
黃守達:「柯文哲和黃國昌他們心中的國家和太陽花心中的國家顯然不一樣。」

跟當時初衷一致拒絕重啟服貿,批評黃國昌背叛運動背離精神。

不分區候選人(眾)黃國昌:「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到底在哪裡,真正背叛太陽花運動是民主進步黨,違反當初對於運動的莊嚴承諾,從來就不是幫掌權者擦脂抹粉,更不是要抱著民進黨大腿的運動。」

圖/TVBS

黃國昌火大回嗆,質問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這法過了快十年仍沒下文,到底是誰背叛角色似乎搞錯了,但當時受益者之一的柯文哲也成箭靶。

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就有人要竄改歷史,說太陽花運動只有反黑箱沒有反服貿這是錯誤的說法。」

民進黨前秘書長林飛帆:「用新政治的包裝底下,去包裝了服貿協議,去包裝了貨貿協議,去包裝了一個中國去包裝九二共識,去包裝了兩岸一家親。」

痛批柯文哲曲解太陽花初衷。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太陽花價值不就是公開透明嗎?當年就是反黑箱服貿,你林飛帆現在變林9萬,林9萬是符合這個太陽花學運的嗎?」

圖/TVBS

這話把服貿重啟議題,再丟回給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民進黨#太陽花#學運#重啟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05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