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30
黃國昌在監院前28日被丟花。(圖/翻攝自臉書楊佩樺x台灣基進)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更多新聞:選戰倒數!藍白急爭取搖擺選民 學者點出「決勝關鍵」

 


回顧黃國昌率眾赴監院陳抗,控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未依法申報;警方轉達監院願開放10位代表入院遞交檢舉函,黃國昌還話當年勇,嗆說以前一定帶大家衝進去,「以現在的警力,很清楚的看的出來,要衝進去一點問題都不是」,之後又稱自己不會衝,以免落入對方的圈套。

另外,黃國昌的陳抗演說過程,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擲太陽花束,認為黃國昌背棄太陽花學運精神,事後黃國昌回說:「他們丟完的這些東西,這些垃圾丟在地上,我們志工朋友發揮公民的素質,把這些垃圾撿一撿」。面對好友黃國昌被太陽花砸,當天就引起陳之漢勃然大怒,晚間開直播嗆聲台灣基進。

 
更多新聞:又遭柯粉騷擾?黃暐瀚怒嗆「白蓮教都滾好嗎」宣布:我柯黑


然而,陳之漢向台灣基進嗆「海景第一排」第一排見、「擊死」等言,翌日便遭基進黨主席王興煥控告恐嚇、妨害名譽,同時,王興煥還進一步發文指出,「黃國昌甘為柯文哲的走狗,有三無恥」,並說「黃國昌是『士大夫之無恥』,陳之漢卻奉黃國昌為良心偶像,完全是被羞辱而不自知」。

對此,台灣基進的李宗霖今天在社群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除了感謝陳之漢批評指教,也邀情他明年1月6日來台南的造勢活動辯論,「如果館長願意帶著勇氣和邏輯前來,我們絕對排除萬難讓你上台跟我們辯論!而且你可以任挑對手!」李宗霖說:「人家天天都嘲笑你是肌肉腦;這次就來我們的擂台,證明你也有邏輯腦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萬里#老家#立委選舉#黃國昌#台灣基進#館長#太陽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2240

0.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