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賴台獨定義 柯:猜總統應氣到吃普拿疼


發佈時間:2023/12/3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25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上講到農地爭議哽咽近三十秒,他自認情緒失控,但綠營頻頻諷刺他用咳嗽、清痰拖延時間迴避問題,而他也再砲轟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講兩岸互不隸屬是台獨,應該讓蔡總統氣到要吃藥了。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我猜昨天蔡英文總統應該氣到要吃普拿疼,因為這個很難拗,我相信他應該已經接到AIT的電話。」

一個台獨定義,不僅再挑起疑賴論,更質疑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是否真能延續蔡英文路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玩起大家來找碴。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他不敢講出我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他不要以為我沒有注意到,真丟臉,你有氣魄你就講我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就講到底。」

 
簡單一句,就是賴清德沒氣魄,柯文哲狂酸賴清德的台獨,說不出,也辦不到,兩岸題失誤又失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他說他是口誤,他是在講中華民國憲法,這下更糟糕了,這個叫做爬出一個坑,再掉進另外一個坑,你覺得跟前一句有差嗎。」

圖/公視提供

直指賴清德的說法,才是災難,但回顧前一天的辯論,柯文哲自認,自己這一點,也扣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如果說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在那個地方情緒失控,這個常常就是這樣,一剎那之間太多種情緒。」

沒有達成父親期望的心情,成了辦論會上的致命傷,更淪為綠營說嘴的利器,指答不出農地爭議,就用清痰、咳嗽來拖時間、台南市長黃偉哲更諷"誤時咳P",甚至有人做哏圖,說手語老師這30秒,都只能咳,但辯論當天正牌的手語老師,其實是這位男手語老師,而當時他並沒有特別比手勢。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平常我都嫌我話太多,你們怎麼會懷疑柯文哲會需要拖時間,呱啦呱啦都講不完了。」

圖/TVBS

 
否認技術性拖延,柯文哲把自己的失誤,留在2023,持續升高綠白戰火,到20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辯論會#農地爭議#自認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31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