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爛辯論」是誰?87歲連戰第二名 冠軍一面倒:沒有之一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7:44
2024大選3位總統候選人。(圖/TVBS)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已於昨(30)日落幕,三位候選人正面交鋒,並對兩岸議題及死刑存廢進行激烈攻防。辯論會結束後,便有鄉民發起「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的討論,由前總統陳水扁高票拿下;今(31)日則又有人好奇「那最不會辯論的呢?」問題一出,再度引爆話題。

本站昨日曾報導《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是誰》,當時PTT鄉民幾乎一面倒大讚前總統陳水扁在2004年的總統大選辯論上,臨場反應極佳,直接殺爆對手,更稱他一人「獨佔SS級」,「戰神阿扁,沒有之一」。

 

更多新聞:「人民納稅養死囚」38人未伏法 侯友宜承諾:當選後該執行就執行

網友公認陳水扁辯論史上最強。(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對此,就有另名網友好奇,有最強的肯定有最爛的,直言辯論會上攻擊、防守、閃躲等技能缺一不可,好奇有沒有哪一位候選人是明明有準備,但還是遭對手反殺,或是針對對手提問處處迴避、不敢正面回應,把辯論會當才藝發表上台搞笑的,「有人辯論那麼爛的嗎?台灣史上辯論最爛的是誰?」

 
更多新聞:開砲王義川「算什麼東西」 趙少康:別拿他的問題侮辱我

問題一出,眾人紛紛發表看法,「柯啊,辯論辯到哭,史上第一個」、「自己講到情緒崩潰的最爛,是要選總統欸」、「咳咳咳哽咽水時間那位吧」、「勝文他爸」、「對到阿扁就一直舉球的那位」、「黃大州,第一個被扁嘴到無法自理的人」、「連戰吧!3個回合就腿軟惹」、「連戰吧 看過的就知道慘」、「連戰跟賴清德」、「最爛喔 邱毅跟陳致中二選一吧」。

鄉民幾乎一面倒票投賴清德。(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TVBS民調/辯論會後「賴侯支持度降」 逾8成民眾會去投票

不過根據鄉民留言統計,發現最多人提及的第二名,為今年87歲的前副總統連戰,冠軍則是本屆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不少人皆指「戰哥至少很努力,都有嘗試回答問題」、「連戰那不能怪他吧,是旁邊兩位太強」,並說賴清德是完全不理記者們的提問,甚至就連看稿也能口誤,「賴神無庸置疑,雖然躺贏但是都沒準備」、「賴皮一直閃」、「賴皮啊!芒果乾賣到飽+很空的口號」、「原本是侯友宜,但後來發現是賴清德」、「賴功德最爛,沒有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辯論#侯友宜#賴清德#連戰#陳水扁#柯文哲#2024大選#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