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爆所有人!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是誰 網公認「他」: 戰神沒有之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9:23
今(30)日舉行2024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30)日下午2時隆重登場,分為申論、媒體代表提問、交叉詰問、結論4階段進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3人正面交鋒,受到極大關注,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台灣最強辯論是誰,「這人」狂被點名。

更多新聞:哪個YTR停播最可惜?驚是停更3年的「他們」:根本YT界巔峰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辯論會正面交鋒。(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今日舉行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一名網友在PTT指出辯論會有精彩、超派以及好笑的地方,甚至一不小心就會變成2打1,原PO認為辯論須具備攻擊、防守、閃躲,這項3技能缺一不可,對此,不禁拋問「台灣史上辯論最強是誰?」

更多新聞: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貼文曝光後,部分網友針對此次辯論會表示「柯今天的戰力讓人想起阿扁」、「柯文哲被堵麥8年真的不是練假的」、「阿扁,然後應該就是柯」、「以前陳水扁,現在柯文哲」、「說實話,柯文哲也不差」;但也有人表示「柯是攻擊別人時很流利,自辯時咳咳咳啊」、「印象最深就是柯哽咽加咳咳咳三十秒」、「史上再爛都沒有靠哭閃躲的!哭p100分」。

網友公認陳水扁辯論史上最強。(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回顧歷年總統辯論,網友們則紛紛點名「戰神阿扁,沒有之一」、「阿扁一個人可以電爆所有台灣人」、「阿扁第一,辯著辯著票就吸過來了」、「阿扁太強了!那個臨場反應直接反殺爆你」、「時間證明除了扁,其他連車尾燈都看不到」、「阿扁起碼鏗鏘有力滿能說服人的,我小時候聽全程」;另外還有人提及「陳致中電爆邱毅那場也很好看」、「黃國昌反應慢一點,不過也不錯」、「目前阿扁,未來黃國昌有辯的話,有機會相提並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辯論#總統辯論2024#總統辯論會#總統辯論時間#2024總統大選辯論#2024總統大選#陳水扁#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