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記者 吳紹瑜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6:33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賴清德提問時強調,自己是3個候選人當中唯一沒有炒地皮、沒有炒房的候選人,大酸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你的家人對學生收取高額的租金,用這些租金在新北市買土地、炒地皮,最近又放寬容積率,藉此牟取暴利,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

 

侯友宜回轟,選舉選到歪理變真理,新莊土地是因為前後兩塊地連再一起,已經將近60年老房,佔有隔壁鄰地要一起解決,呼籲賴不要再抹黑造謠,選舉不要選成這樣。他也強調,這些不是自己的財產,是他太太娘家為了其兒子過世,擔心他一生忙碌於工作,無法照顧妻子給予的繼承財產,且從頭到尾都是合法,99個門牌都是合法建築,大家可以去查。

賴清德也批柯文哲一家,把特定農業區、山坡地、保育區的農牧用地等開闢為停車場,「你們家說買農地是為了要開業,但為什麼不買建地,要買優質農地?那為什麼幾十年來的租金,你卻說你完全不知情?」。柯文哲回應,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在討論房地產。

柯文哲話鋒一轉直言,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賴清德)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是非對錯都知道」,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針對柯文哲批評新潮流,賴清德回應完侯友宜二次提問後,便反嗆柯文哲,2014年第一次參選台北市長,當初也要求民進黨新潮流支持,後來是被新潮流看破手腳,認為柯不值得支持,從此後,柯文哲就開始抹黑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08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