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記者 陳昫蓁 /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1:02
安樂區主任劉韋巡宣布退出民眾黨。(圖/翻攝自劉韋巡臉書、胡瑞麒攝)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劉韋巡發表對黃珊珊、柯美蘭不滿之情。(圖/翻攝自民眾黨提供、柯美蘭臉書)

 
劉韋巡在臉書舉出當今民眾黨選舉狀況,指出黃珊珊身為總幹事又提名自己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面對黨內質疑應該訂出KPI,選後未達標要承擔辭立委,到現在還是不敢正面回應,這種「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態度,恐怕不是民眾黨的精神,也不符合柯主席的理念。

更多新聞:哪個YTR停播最可惜?驚是停更3年的「他們」:根本YT界巔峰

劉韋巡接著談及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卻動員民眾黨資源、幹部人力全力幫忙輔選?這讓其他掛民眾黨的候選人情何以堪?直言「還是這個黨的標準,只要回到柯文哲『自己人』身上,就可以量身訂作?」怒道「這個黨的雙標,已經多到讓我無法再度欺騙自己,請問我們到底憑什麼罵其他政黨?」

 
劉韋巡發聲明正式退出民眾黨。(圖/翻攝自劉韋巡臉書)

劉韋巡坦言,自從2022選舉落敗後,就秉持著「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原則,認為就是經營還不夠才會落選,因此持續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繼續在安樂區扎根經營,基隆市安樂服務處也是民眾黨除了基隆黨部外,唯一還在經營的地方服務處,遺憾的是,黨內卻始終對他不聞不問,就連柯文哲到基隆的選哲之友會造勢,身為區主任的自己也被「刻意跳過」通知,基隆市除了主委外,其他有選過舉的候選人也一樣被跳過,無奈表示選舉過的都知道黨內問題出在哪,但「現在的黨高層,有容得下批評的聲音嗎?有黨內民主嗎?」直到最後一刻擔心現場人數不足,才來詢問有要參加嗎,要動員多少人呢?

更多新聞:半年前發現沒在意!女星3歲女眼球偏移「差一點恐開刀」 最新狀況曝

經過審慎思考,劉韋巡決定帶著支持他的選民與夥伴們的祝福,繼續堅持做對的事,並且認真做,「我劉韋巡一直都在基隆,也會秉持服務的精神,繼續走下去」,至於過去在民眾黨的種種,該留下的會放在心中;但該放下的也該斷捨離了!「我劉韋巡在此『正式宣布退出台灣民眾黨』。」

對此,民眾黨則回應,政黨成長過程中,各方意見紛陳,做的不夠的,民眾黨會仔細聆聽、虛心檢省,未來也會持續尋覓好人才,一秉初衷、深耕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黃珊珊#柯美蘭#柯文哲#劉韋巡退黨#退出民眾黨#劉韋巡#2024總統大選#不分區立委#總統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20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