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帶刀引悲劇!范雲喊「沒說不能搜書包」 網怒:整天製造破口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09:34
民進黨立委范雲。(圖/TVBS)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震驚全台,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少年法》修法再掀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曾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行李」,遭批是安全網破口。對此,范雲29日發聲明,強調是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聲明被轉發至PTT後,砲轟范雲「整天製造破口」、「3+11 我想很多人都忘了」、「不要再硬凹騙選票」。

新北國三生持彈簧刀行兇,造成他班同學重傷身亡,震驚社會之於掀起眾怒,面對群眾「怎麼沒搜書包」的疑問,校方則坦言,在現今由教育部所訂定、推行之「學校訂定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限制下,不太會有搜書包的情況。

 

 新北國三男遭同學用彈簧刀刺死。(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范雲29日發表最新聲明,強調自己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並提到豐原高中一個孩子5月才因為被教官針對、無故強搜書包,結束自己的生命,更稱「侯友宜陣營以及朱立倫,選擇在孩子的悲劇上,進行政治操作,意圖賺取政治紅利,令人不齒!」

不過,范雲聲明被轉發至PTT,鄉民似乎不買單,「整天製造破口」、「3+11 我想很多人都忘了」、「社會亂源?」、「到底要背多少條人命才甘願?」、「理論大師,不能無差別,可以個別,個別的不是更受傷?」、「又轉彎喔?能不能預防性翻有前科8+9書包,避免違禁品,范雲出來講阿」、「我就問乾哥的刀還沒拿出來捅人之前,老師有什麼理由搜他書包?」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 獨家分析盡在TVBS

2023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立委#民進黨#教育#國中生#割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0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