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錯過唯一機會!認侯友宜「本來有希望」 沈富雄曝1招逆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09:0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最後兩週,除了藍、綠、白候選人在政見會內外的交鋒引人注目,各家的民調數據更是受到高度關注,在《美麗島電子報》於29日公布的第100波追蹤民調中,可以發現藍綠距離再次擴大,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上直言,國民黨除了需要檢討民調爬升速度過慢之外,更認為侯友宜的選情「不容樂觀」,並進一步透露打破僵局的唯一解法。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29日在《TVBS戰情室》節目中,以《美麗島電子報》民調為例指出,君悅事件後的事態發展證明,大家以往對於「支持者、陣營」的認知都錯了,因為從鏡像一般的支持度曲線就可以發現,柯文哲的支持者已經逐漸跑去賴清德那邊,因此直言柯文哲不僅不能說是偏藍、甚至是白中帶綠,更以股票分析的角度剖析曲線,坦言侯友宜「選情非常艱困」。

「侯友宜本來是有希望的」,沈富雄指出,從第95波追蹤民調「高於前波」可以推測,應該要是反超的轉捩點,未曾想第96波卻是往下掉,認為情況不容樂觀;對此沈富雄就指出,要想要突破僵局,必定得用「大開大合」的手法、發動更大的議題去蓋過原議題,對於侯友宜近期捲入的凱旋苑爭議也同樣適用。另外也認為國民黨無論輸贏,都要檢討民調攀升速度。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布、第100波追蹤民調中,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為40.2%、國民黨「侯康配」28.7%、民眾黨「柯盈配」18.4%;此份民調由《美麗島電子報》委託、是為經費來源。調查時間2023年12月26至28日、調查對象為範圍內年滿20歲民眾;由戴立安負責問卷設計與分析,委託畢肯市場研究公司,採全市話的方式進行電訪。
 

為避免未登錄電話門號的家戶無法被抽中,在以中華電信住宅電話簿為基礎的電腦資料庫,經「等比分層隨機抽樣」後,由「隨機跳號」替換末2碼作為撥出的電話門號、由CATI系統主機派號;成功完訪1326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2.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柯盈配#侯康配#賴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757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