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張?備戰唯一「副手辯論」 吳欣盈:還好啦


發佈時間:2023/12/3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02

總統大選前,唯一一場副手辯論會,將在明天(1日)登場。對於目前備戰的狀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說自己這幾天太忙了,直到今天下午開始,才有時間準備;至於前一天,在總統辯論會上,被捕捉到「打瞌睡」的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問到會不會緊張時,則淡定地說「還好啦!」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vs.夜夜秀主持人賀瓏:「(來吧來吧膝蓋走路吧膝蓋走路)這什麼,你這不是老梗嗎韓國瑜不是走過了嗎。」

重提4年前的那個場景,到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當來賓,主持人拿出護膝要看趙少康做何反應。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vs.夜夜秀主持人賀瓏:「男兒膝下有黃金沒聽過嗎,(但貴黨有人跪著在這邊走來走去啊),我要澄清他走來走去的時候,我還不是貴黨的人,(我真的太愛你了啦)。」

 
邀請賀龍當vip,但副手辯論在即,自己的對手蕭美琴吳欣盈,前一天的總統辯論不僅出席旁聽,其中蕭美琴將主打經濟,還找來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黃重諺幫忙特訓,吳欣盈也有幕僚協助,特別加強輿情回應,趙少康不只缺席甚至還沒展開特訓。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不是啦就是我講昨天去賀瓏夜夜秀大家都知道吧,下午開始準備,兩岸是很重要的議題民生也很重要啊,大家明天看吧一定會很精采啦。」

口才辯給,24小時前閉關練習,自認綽綽有餘,而吳欣盈也把握空隙,在辯論前夕與藥師分享,長照醫療倡議。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我們從在社區的時候會追蹤,當然這裡頭藥師就扮演很大的角色。」

只是前一天,在總統辯論會上旁聽,偏偏被捕捉下點頭打瞌睡的身影,吳欣盈似乎沒往心裡去。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在跨年的時候,雖然明天有一個很重要的辯論會,我還會持續關心我所注重的一些議題,包含這個醫療的部分醫療的團體,(對手是趙少康會不會有點緊張)還好啦。」

圖/TVBS

 
畢竟不像蕭美琴,副手辯論前一天,沒在公開活動露面,就已是一種自信展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副手辯論會#國民黨#趙少康#備戰#民眾黨#吳欣盈#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79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