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認哽咽情緒失控 嗆綠怎懷疑拖時間:呱啦呱啦都講不完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7:12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新竹農業用地爆違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昨(30)日辯論會猛攻,讓柯文哲一瞬間卡痰、哽咽,被綠營酸拖時間。對此,柯坦言「那個地方情緒失控」,再強調那是爸爸對兒子的愛,「你們怎麼會懷疑柯文哲需要拖時間?呱啦呱啦呱啦都講不完了,我都嫌我太愛講話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潘建樺攝)
柯文哲今(31)日舉行歲末年終感恩記者會,被問到綠營嗆拖時間,柯表示辯論唯一有不好的地方,就是那個地方情緒失控,再重申2008年父親用自己名字買那塊地,因為爸爸期望他回新竹當醫生,所以家裡什麼都準備好,但人生境遇就莫名其妙當台北市長,現在選總統。

 

柯文哲今(31)日舉行歲末年終感恩記者會。(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賴清德「拿掉台獨」喊務實工作者 柯文哲怒轟真丟臉

他更透露這一、兩年發現打電話回家,爸爸因為重聽已經沒辦法接,所以每次打電話一聽到他的聲音,就叫柯媽接,妹妹柯美蘭參選新竹立委,父親還騎腳踏車出去,柯無奈表示還好已經把爸爸的車送別人,「不然還在開車嚇死我,結果車子沒收後變成騎腳踏車,我現在更害怕,我說九十二歲摔下來一下就出問題,但腳在他身上、我人又不在旁邊叫他不要幹什麼也不會聽我的話,不曉得怎麼辦,一剎那太多情緒,那個有點失控。」

 
更多新聞:賴清德認口誤 柯文哲酸又掉另個坑:蔡英文氣到快吃普拿疼

媒體追問,怎麼看民進黨攻擊哽咽是技術性拖時間,柯文哲先嘆了一口氣,接著自嘲平常都嫌棄自己話太多,「你們怎麼會懷疑柯文哲需要拖時間?呱啦呱啦呱啦都講不完了,我哪裡需要拖時間?我都嫌我太愛講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哽咽#總統辯論#賴清德#卡痰#拖時間#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2097

0.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