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羞辱」 趙少康:別拿王義川的話問我


發佈時間:2023/12/3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8:48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質疑「不敢說台灣主權獨立」,讓他罕見動怒反嗆,直說別再拿王義川的話來問他,因為這對他來說,「是很大的羞辱」!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王義川是什麼東西咧他是誰啊?」

王義川是什麼東西,趙少康一度講到有怒氣,就是不滿被他點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大家是不是說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對不對,趙少康不敢說,趙少康絕對會說台灣只是中國的一省啦,他不敢講啦,不然他講給我看啊。」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我什麼時候講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亂講嘛,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夠清楚了吧,(昨天王義川還有說...),為什麼老是拿王義川呢,不要拿他來汙辱我嘛,他是誰啊對不對,為什麼老是拿王義川咧,你拿賴清德的話或是柯文哲的話,來問我還可以,這對我是大的羞辱啦。」

圖/TVBS

聽在趙少康耳裡,王義川三個字極具羞辱性,但當事人似乎暗自竊喜。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你就回答就好了不要生氣氣嘛,趙董事長不要生氣氣,你只接受賴清德跟柯文哲的問題,那你把侯友宜放在哪裡。」

明明只是要選不分區,卻能釣出副總統候選人親自反擊,或許也是綠營,刻意設下「上駟對下駟」的陷阱,目的為把政黨票,從理念較相近的小黨裡,重新拉回綠營。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搶救誰不是一個重點,而是能不能夠讓更多認真專業的人,進入到立法院。」

圖/TVBS

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兩個綠的會優於一個綠的,韓國瑜、黃國昌他們在立法院群魔亂舞,在那邊勒索叫囂,這時候就必須要有一個沒有包袱的台灣基進,進入國會去跟這樣的群魔亂舞做對抗。」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全力地把選票集中到民主進步黨,投完票票比較少的叫小黨,票比較多的叫大黨。」

儘管看在藍營眼裡,言論常具爭議,但之所以極力搶救不分區,安全名單外的義川大兵,背後多重戰略意義逐漸清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趙少康#王義川#民進黨#國民黨#台灣主權獨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91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