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同台侯友宜喊凍蒜 謝典林:對侯有信心


發佈時間:2023/12/3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29

彰化議長謝典林,先前為了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之後又喊出藍白分裂投票,呼籲總統投侯康、政黨票投民眾黨引發討論,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來到彰化替立委謝衣鳳造勢,謝典林更現身同框,他說對侯友宜越來越有信心,希望能政黨輪替,喊政黨票投民眾黨是給中間選民多一個選擇。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看你們全部人都戴紅帽,我嚇一跳你知道嗎,你們都紅的嗎你們都靠中國的嗎。」

侯友宜先開一個玩笑,或許也是被抹紅抹怕了,看到彰化謝家號召力侯友宜越講越有自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是最怕我當選,當選他們就完蛋了民進黨這陣子一直抹黑抹紅。」

 
台中市長盧秀燕:「黨主席朱立倫,也來幫站台其中這一位,更是大家關注焦點。」

侯友宜致詞,彰化議長謝典林在旁,不只幫揮手還大聲喊凍蒜,只是先前喊總統投侯康,政黨票投民眾黨,呼籲要分裂投票,引發不少討論。

圖/TVBS

彰化議長謝典林:「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希望侯友宜可以選上總統,三黨不過這樣對人民最好選擇,區域立委我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區域立委。」

認為三黨要不過半,所以政黨票要讓給柯文哲。

彰化議長謝典林:「這三張選票當中,我認為(政黨票)比較可以讓出來,所以這是我的呼籲。」

先前身為挺郭大將的他,也呼籲郭董回來挺侯康。

彰化議長謝典林:「有找他但是聯絡不上,希望他也能來支持,最有機會來政黨輪替的候選人侯友宜。」
 

圖/TVBS

看來藍營總統這塊,地方派系拚圖已填滿,只盼隱藏版郭董快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議長#謝典林#國民黨#藍白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