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綠頻找碴 黃國昌發起「票不投賴品妤」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9:39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指控,國民黨籍對手廖先翔,造勢找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公然抹黑她買票、用替身跑行程,讓賴品妤氣得委任律師提告,但賴品妤不只要面對對手的影射,還要應付昔日盟友的攻勢,不滿民進黨頻頻找他老家碴,前立委黃國昌就發起不投賴品妤活動。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我也會委由律師直接提告,面對這樣子惡劣行為,我絕對不會姑息。」

說自己絕對不會善罷甘休,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會這麼生氣都是因為對手找來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卻講這些東西。

前立委李永萍(賴品妤提供):「賴品妤在買票,他爸爸在弄綠能,全部在弄一些有的沒有的錢,都拿去買票。」

 
賴品妤提供錄音檔要證明自己所言不假,賴品妤說會提告李永萍,不只是因為她指控她買票還這麼說。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李永萍女士居然去指控,我的立法委員薪水都在養男人並且指控我說我讓,我的助理假扮成我去跑行程。」

圖/TVBS

前立委李永萍:「我歡迎她來告,我主要講的不是指控她,因為她有沒有買票後來他們(調查局)都不動也不抓,我沒辦法指控她,我只是說有這個風聲。」

都說讓司法還給自己一個公道,但賴品妤現在要打的不只有國民黨對手,還有國民黨選立委的盟友。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眾)黃國昌(12.14):「我今天晚上正式的號召,我所有在汐止的支持者,一票都不要投給賴品妤。」

發出汐止昌粉動員令挺賴品妤我減1,不滿汐止老家都拆違建還要被針對,讓黃國昌大爆氣。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眾)黃國昌:「民主進步黨敢這樣亂搞,敢這樣亂搞,我就號召我所有的支持者,賴品妤一票都不要投給她。」
 

圖/TVBS

說看不慣民進黨這樣亂搞,黃國昌發起下架賴品妤活動,昔日的太陽花盟友,如今因為政治理念不同不再做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賴品妤#廖先翔#買票#李永萍#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210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