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先翔家族違建搞假動作?雨棚拆了又蓋 綠:有貪污天份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55
民進黨砲轟廖家毫無悔意。(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違建爭議未停歇,不只濫墾水保地做8百坪豪華莊園,還違法經營停車場,當時廖也表示會儘速拆除,沒想到卻被踢爆是假動作。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9)日砲轟,至今一個多月過去,廖家毫無悔意,不僅有假拆情形,甚至也被人發現原本拆除的停車場雨棚,最近又再裝回去、將5千萬元的犯罪所得放在自己的口袋裡,諷他是賺錢小天才,「只能說非常有貪污天份」。

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洪申翰、賴品妤、林楚茵、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今(29)日召開「侯友宜全力包庇?只為救貪污太子廖先翔,5000萬吐出來」記者會。劉世芳指出,自11月初週刊揭露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爭議案後一個月過去了,廖說要處置都是假的;他用三大騙術掩蓋其三大貪污,而新北市府更是配合演出只為拯救貪污太子廖先翔。

賴品妤。(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表示,廖先翔愛卸責也不斷在操作「魚目混珠的騙術」欺騙社會。首先將800坪莊園推給沒唸書的祖父母及爸爸的夢想、聲稱茄苳路停車場非法出租車位的犯罪所得非20萬而是10萬,肖想金蟬脫殼。她開酸,廖先翔不但是「貪污太子」,更是「詐騙公子」。其種種非法作為已證明他是極度不適任的民代,若還有良心應該自行辭去議員。

林楚茵說明廖先翔的「第一騙」,800坪豪華城堡中最嚴重、直接牽涉到刑事責任的「濫墾山坡地的水池」部分,市府完全沒處置。她加碼指出,有民眾向她投訴莊園後還有一座「鵝池」,到今天裡頭還有鵝,也是違法的濫墾。她呼籲,市府必須依法要求他將水池填平、恢復原狀,也應追述他們的刑事責任;否則就是侯廖聯手、互相包庇。
 

洪申翰指出廖先翔的第二騙,在非法經營的茄苳路停車場中,其企圖將這案導向為「沒有申請證」的問題。但是「綠地」及「保護地」根本不能作停車場。他不僅有假拆情形,甚至也被人發現,原本拆除的停車場雨棚,最近又再裝回去。

立委洪申翰。(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洪申翰諷刺,廖先翔非常有違法貪污的天份,根本是賺錢小天才,將5000萬元的犯罪所得放在自己的口袋裡,污國家的錢來選舉;被發現後又抓小放大,一再說謊。如果沒有侯友宜的包庇,廖家絕對不可能幹這麼惡質的事情。

王義川表示,廖先翔面對「新台五路停車場」案聲稱已停止租約,跟車主的費用只算到10月底。但又被民眾發現,直到前幾天該停車場還是停滿車子。而且利用自己公費助理當停車場客服,可能涉及到貪污的部分,他也刻意迴避。「拿國家土地賺錢向別人收一元都不行,都有鄉下阿伯用國有地種西瓜拿去賣被判刑的案例;廖先翔因為有特權所以被包庇?」

對此,廖先翔回應,山上的違章建築都已經拆了,不會在這鐵皮上再做一些小動作,上禮拜父親已經申請了鑑界,確認了公私的交界線,當時就有釘起來,用鋼絲的線做一個區隔,這部分國有的地的部分是完全沒有有佔用到的情形。針對綠營指控山上的池塘,先前已經去鑑界過了,確認是航空地籍照繪圖產生的偏誤,池塘沒有佔用到國有未登錄地,反而是有部分的河川是祖先留下來的土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廖先翔#賴品妤#2024大選#立委選舉#民進黨#民進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0987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