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撿到敬老卡一看「是趙少康」 本人笑:不是故意宣傳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1:34
趙少康的敬老卡竟被民眾撿到送警局。(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粉專)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造勢、掃街拜票,然而近期卻發生了小插曲。一名男網友昨(6日)在路邊撿到了一張敬老卡,一翻開竟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照片,讓他驚呼「該不會是宣傳手法」,隨後趕緊拿去刑事警察局。對此,趙少康親回應證實「不慎遺失敬老卡」,同時感謝熱心網友協助拿回。
 
一名男網友6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照片,寫下「撿到副總統候選人的敬老卡,翻開正面的瞬間有多驚訝,驚訝到在想這該不會是一宣傳手法」。隨後他拿去旁邊的刑事警察局管理室,詢問能不能給遺失物,警方正準備拒絕時,原PO說出「我撿到趙少康的敬老卡」。

 
 
更多新聞:「高雄罷免他剛好而已」 蘇貞昌:國民黨還想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原PO笑稱警察們的表情太有趣,甚至年輕警察一臉幽默又興奮,手早就已經放在手機上蓄勢待發,等著他離開就要拍照。原PO坦言,老警察們還是比較專業,且和自己寒暄稱「通常我們是不會收啦,但這比較好找,我們來聯絡」。
 
更多新聞:不罰?藍小雞頻「巧遇」柯 朱立倫:這很自然
 

對此,趙少康今晚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前往饒河夜市拜票時親回應,自己年初才申請敬老卡,笑稱自己經常與太太一起搭公車到處晃晃,因此都將卡片放在太太身上。昨天可能是妻子抽卡時不小心遺失,不是故意要宣傳的,目前已經領回敬老卡,感謝熱心的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趙少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選戰#敬老卡#宣傳手法#遺失敬老卡#限時動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