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週衝刺!藍綠白「3場造勢皆在高雄」 千名警力維安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20:04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3黨總統候選人,都選在高雄大拚場,分別在前鎮、鳳山、鼓山舉行,3分局加上支援警力,至少出動1000名警察維護安全。由於三場都預估會湧入1萬到3萬人,有醫師建議,戶外造勢最好要保持好距離,別因為興奮就推擠,容易出意外。


 
十多名警力和維安,站在時代大道入口安檢,選前最後一週黃金週,國民黨侯康配造勢活動,下午三點在高雄時代大道舉行,現場有302位警察管制周邊交通和安全維護。

記者宋佳娟:「今晚國民黨造勢,在時代大道舉行,不只部署了300名警力,而現場也有20多組的入場檢測,至於民進黨造勢,今天晚上則是在捷運鳳山西站,現場大約有3萬張椅子以上,今天晚上也有總統蔡英文到場,維安也升級。」

不只國民黨,民進黨陣營也在"超級星期天"選在高雄,在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旁的大空地舉辦造勢,警方預估會有超過3萬人到場,部署大約312名員警到場,而民眾黨柯盈配,則是選在鼓山區神農路封街舉辦造勢。

 

記者宋佳娟:「至於民眾黨造勢,有鑑於前一天在台中場搜出有人拿著空氣槍,因此今天在高雄的這一場,特別把安檢門搬進來。」

除了維安加強以外,民眾黨封街路段,從博愛二路到南屏路大約200公尺,狹長場地塞了1萬張椅子,最怕民眾往前推擠,加上週三有可能有冷氣團報到,民眾參加戶外造勢,不只要注意保暖,也別太過興奮。

中華民國大型活動緊急救護協會創會理事長高偉峰:「交感神經興奮,會對有些的疾病會有些影響,譬如說三高的病人,心臟病發作的機會,或甚至猝死的機率就是比較高的,安全距離一般是每一平方公尺,密集度超過4個人就是危險狀況。」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3場晚會都在高雄大拚場,分別都預估超過1萬到3萬人,座椅排滿滿,別以為在戶外就沒事,最好人和人之間保持距離,才不會發生推擠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警力#藍綠白#候選人#造勢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6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