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趙少康打白綠超默契!親美親中「他們這麼選」


發佈時間:2024/01/0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16

今天的2024誰是正副總統專題報導,要為您介紹3號國民黨的侯友宜和趙少康!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對岸在她離台後,舉行大規模的環台軍演,台灣社會,從此開始比較多人討論,究竟是親美多一點好,還是親中多一點好?這樣的氛圍,讓侯趙也很常被追著問這題,而他們兩人有誰老是聽誰的嗎?他們有深刻的自我剖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各位同志最後關鍵時刻已到,我正式發出全黨動員令,請大家團結一致全黨支持侯友宜(好)。」

司儀:「侯友宜當選,侯康當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相信我侯友宜一定做到保家衛國,讓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安居樂業,過著好生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一場仗我們輸不起,我們輸不得對不對(對),這是中華民國存亡之戰,對不對(對)。」

司儀:「侯友宜當選,友宜友宜侯友宜,當選當選侯友宜。」

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團結就是力量。

這真的唱到侯友宜的心坎裡。

司儀:「侯友宜當選,侯友宜加油,侯友宜當選。」

藍營支持者選到現在幾乎九成都歸隊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揹負著責任跟使命,揹負大家的期待,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刻,贏得勝選好不好(好)。」

 
不管是神態還是語氣都在告訴你,他侯友宜可以扮演箍桶沒問題。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選人趙少康:「我覺得他比較有底氣比較有自信,然後演講什麼也,(他講得很好耶),特別南部特別用台語講。」

侯友宜和趙少康對坐,金溥聰則坐在趙少康旁邊,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討論政策,也演練議題攻防,不過侯友宜這副眼鏡,被覺得太老氣。

會議隔兩天侯康兩人一起上專訪。

侯友宜VS.化妝師:「我要坐哪裡(坐這裡)。」

 
趙少康VS.侯友宜:「你那個眼鏡齁,要給造型師看一下,來來來,我有一隻眼鏡你看一下,(新的喔)不是,這本來就有的,這不是我看啦,是要給女生看啦(哈哈)。」

趙少康vs.侯友宜:「這個還可以啦,你們覺得呢,(這老花眼鏡)沒有近視,(這老花眼啦),沒有近視是老花。」


趙少康是好意,只是有心人會說,果然是保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1月24日我們去中選會登記完了,他用他車送我,我在路上就跟他講,我說友宜兄,我說人家一定會來見縫插針,(你那時候就跟他講),我就跟他講,我說一定會挑撥,我說我們不要受到挑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就是人民保姆,我是保護人民,我要善用所有的人才,做人民保姆,少康也是人民保姆的一環,我是大保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憑良心講也是有蠻大的,有蠻寬容的胸襟,我有意見會發表啊,那他(你會有話直說對他),他這點他會包容,也不容易,很多人就乾脆找一個弱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很多同仁哪一個不比我強啊,善用人才更重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是一個team,而且當領導者,功是底下的過要自己承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那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拚嘛。」

司儀:「立委全壘打,立委全壘打國民黨勝利,國民黨勝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遇到老的比這樣,遇到年輕的比這樣,都是ok,都是水啦水啦。」

元月13經國先生的紀念日,讓經國先生,有個機會和願望,看到我們下一代的人,把他的建設做得更好,讓他漂亮一下,讓好好做代誌,的侯友宜趙少康。

台下有民眾竊竊私語的說以前都不知道,他這麼有趣。

他不習慣搭國安局特勤中心配給他的車,因此坐的還是自己的車。

侯友宜發言人李利貞:「等一下去那個國軍英雄館\,然後是自強協會的會慶。」

兩個月前我們就在這台車上跟侯友宜做過貼身採訪。

新聞影片:「(車子是隨行程表換來換去)ㄟ(這也是要去國軍英雄館)真的。」

巧的是也是去國軍英雄館。


新聞影片:「你有沒有覺得啊,民調沒有那麼好的時候我應該要怎麼說。」

那時老三是他和整個團隊的代名詞。

新聞影片:「我不是不聽不聞不問,我不是那種人。」

他看著之前的自己,那時正糾結在所謂的藍白合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每一個角色其實都會去做適度的調整,但是心態不會調整。」

侯友宜發言人李利貞:「政治人物也是人,他在承受這些批評,或者是建議的時候,你要說不受影響,那真的是不可能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不是利貞進步,也不是我進步,大家一起共同學習。」

侯友宜發言人李利貞:「日久見人心,可以用這一句嗎,(嗯路遙知馬力)。」

路遙知馬力,侯友宜說很符合,他現下的心境,這時他看向窗外,發現剛好經過憲兵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前常常送人犯到這裡,逃兵送到這裡來,以前經常抓逃兵。」

他想表達的是一個刑警出身的人,怎麼可能真的軟弱無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那外面的人會解讀說,你是不是變成都嚇到啊,你以前的漢子跑到哪裡去啊。」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柯文哲常常羞辱他嘛,每次見面開會,聽說就常常好像看不起他,那他又不敢又不好發作嘛,就好一直忍一直忍。」

國民黨總統候選選人侯友宜:「我的支持者因為在這段時間,已經悶很久,悶很久捨不得,我的主將,怎麼會變成都在忍耐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那現在反正海闊天空啦,也沒合啦也沒辦法啦,也盡力啦,所以我就覺得就比較放得開啦。」

司儀:「歡迎總統侯友宜進場。」

境由心轉,隨著侯友宜比較放得開,甚至是做回自己後場子變熱選情也加溫了。

選戰進入後期,侯友宜會更常往中南部跑,這天幾乎把大台中跑遍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選人侯友宜:「健豪,場子越來越熱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拉票拉票喔。」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拜託大家。」

台中市長盧秀燕:「你們支持沒有問題,你們支持沒有問題,但是要拉票,拉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像給那些年輕的,叫他們不要笨笨的啦。」

侯友宜當選,侯友宜當選。

台中市長盧秀燕:「總統要投給誰?侯友宜好康ㄟ啦。」


人潮滿滿滿,年輕的臉龐的確不是多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方面是國民黨,國民黨讓人家覺得是一個,講得好聽是百年大黨,但是就是比較老嘛,不過不要忘了,我也離開國民黨三十年,我也不過這兩年才又重新回來,對不對所以我為什麼離開,也是看不慣才離開的啊,所以大家覺得國民黨要改進,我完全同意啊,那侯友宜也是嘛。」

年輕票不會喊喊就來總要做些什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以為這個是什麼你知道嗎,(你以為是什麼)筆記簿啊,那菜單啦。」

和侯友宜吃飯的是台中F4,年輕和顏值是他們的特色,他們每一個,這回都出來選立委。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我們先問一下今天是市長請客嗎?(我請客)那點最貴的。」

餐廳人員VS.侯友宜:「烤餅是必點的,(烤餅是必點的),(那我烤餅就好)。」

最後請餐廳把招牌菜全上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就是從藍白破局之後其實我們地方上,有感覺到這個泛藍支持者回流喔,但是我們一樣最弱的,就是20歲到40歲。」

侯友宜vs.林家興:「親子選票很重要,年輕選票很重要,我們這邊也都是辦大大小小,我也是辦紙風車跟兒童劇團。」

擠出時間聽年輕選將的心聲,甚至和他們學自拍。

侯友宜:「來(可以呦)可以嗎?」

大家開始喬位子。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你自拍結果我臉這麼大,你自己不見了啦,(好我進來一點啦)。」

按下快門這一刻。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VS.侯友宜:「不行真的太醜了,(好像真的不行ㄟ),(市長歹勢啦),那我站起來,(位子位子有劣勢),位子有劣勢啦。」

看似輕鬆,其實傳遞的訊息不少。

羅廷瑋vs.侯友宜:「最後了拜託您要多來台中,(會啦)陪我們一下,(你們一定會過關的),決戰中台灣,(決戰中台灣)。」

決戰中台灣的概念要成真,就是北部要大贏,南部要小輸,不然說什麼就都是枉然。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老人很重要的,而且老人投票率是很高的,千萬不要忽略老人,那年輕人當然重要,年輕人是未來的希望,年輕人的選票,漂浮不定。」

說著說著趙少康拿出手機。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12點57啊,對他(侯友宜)傳給我的,比如我想講什麼,我會想請他先知道,或是說我可能要講這些事情,讓他留個底嘛等等這個,(所以你們兩個都會先討論)對。」

侯趙分進合擊,有時一個打白,一個就打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家都說美德美德,說謊就變成一種美德,這樣的民進黨,你還讓他繼續做下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所以就算藍綠對決,說實話我也不怕,但是不一定會,就是看柯文哲啦。」

打白也打綠,但是綠的比例一定比較多,不過有一題,會一直講一直放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你看我們兵役的延長,我們經費預算要提升,這就顯在說,兩岸之間的穩定度,是跟以前的維持現狀,是不一樣了,是一直在,打破微妙的狀況偏向衝突戰爭的一邊。」


那軍備需不需要自我提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強化國防軍備提升自我防衛能力,OK沒問題,這個以後我當總統也是一樣繼續走,但是你不要忘了喔,這邊強這邊也要講,每一次跟人家對話,你這邊強,你都不要講的時候,強碰強不是,你還不見得比別人強ㄟ。」

講到兩岸國防外交,他越來越激動,因為老是被抹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美國走近我沒有反對過,那你(跟對岸)不對話不交流,你只你只,想到這一邊你沒有想到這一邊,我們想到這一邊,哪有什麼說,我們是什麼樣又什麼樣,我覺得那個都說出來,我就是台灣人我就台灣小孩,我就顧台灣啊,歹勢大家都用嘴愛台灣啦,我從當警察那一刻起,在台灣治安最不好的時候,沒有防彈衣的歲月,短槍對長槍,還走過手榴彈的歲月,我看過我同仁在我面前都殉職了,我依然往前走,我沒有考慮我自己,我願意犧牲我的生命,保護台灣這塊土地。」

從兩岸國防講到警察故事,他要形塑的是他真的走過捉歹徒的槍林彈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不是在販賣戰爭的恐懼,是太多人非常擔心,真的戰爭爆發怎麼樣。」

大家都怕戰爭,也不想戰爭,但是侯友宜需要傷腦筋的的是,讓年輕人多愛他一點,好讓自己贏得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2024#趙少康#眾議院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