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空氣槍進柯文哲造勢場原因曝光! 嫌犯:防身用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10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6日)在台中大里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進場前都要先經過安檢,維安人員在一名男子包包內發現有空氣槍跟辣椒彈,當場查扣,也將人交霧峰分局查辦,初步確認他攜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圖/TVBS

 
柯文哲支持者:「阿伯感謝大家。」

成千上萬名柯文哲支持者,排隊等著安檢後進場,這是1月6號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台中大里造勢晚會,維安人員在門口逐一查看包包,赫然發現,有人帶槍。

就是他,30歲男子,帶著kp口罩,和柯文哲競選文宣,但包包裡竟然有一把空氣槍、4顆填裝辣椒粉的彈丸,和一瓶辣椒水。

 
霧峰警分局副分局長謝仁杰:「當場查扣,該查扣空氣槍,初步鑑定結果非屬管制槍枝。」

雖然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無故攜帶空氣槍到場,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圖/TVBS

附近居民:「(在這邊)入口在這邊安檢,在這邊安檢?(對)」

居民說,6日傍晚5點左右,會場周邊就湧現排隊人潮,進場民眾都要安檢,隊伍一度長達幾百公尺,周邊店家、攤販還因此受惠。

警方調查,帶空氣槍入場的這名男子,30歲彰化人,有柯文哲競選小物,查看他的手機,發現他參加多場柯文哲競選活動,他跟警察說,自己因為曾和人有行車糾紛,擔心被打,才會帶空氣槍和辣椒水防身,警方初步排除他有其他政治動機,應該是獨自來參加造勢活動。

附近居民:「主持人有說,說大家瓦斯槍辣椒水什麼東西不能帶進場。」

柯文哲支持者:「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圖/TVBS

選前倒數,畢竟柯文哲在台中這場造勢活動超過5萬人參加,人潮擁擠,維安可不能有一丁點疏漏,也幸好提前揪出危險物品,將涉案人帶離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造勢晚會#安檢#空氣槍#辣椒彈#社會秩序維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212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