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喊沒錢?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洪復華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3:07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將在凱道造勢,不過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質疑難道這錢也是來自境外資金嗎?對此柯文哲笑回「我怎麼有錢賄選」。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你(柯文哲)當初喊沒錢造勢,難道是為了省下來,來發放雙倍車資嗎,這個顯然是涉及到公然賄選。」

民進黨開記者會大動作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涉賄選找走路工,在社群媒體圖卡大字寫著,柯文哲吳欣盈總動員,在1/12參加選前凱道造勢,台灣地區的交通費用,不只可以報銷,還給「來回雙倍回饋」,前提符合這三個條件就能拿到。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民眾黨是不是發走路工,因為這個網紅大家可以看到,他寫柯文哲吳欣盈總動員,網紅的所謂車資雙倍,這個雙倍回饋是不是來自境外的資金。」
 

民進黨大選律師團律師黃帝穎:「約賄選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民進黨把矛頭指向錢從哪來,直指找走路工已踩到法律紅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這個我不曉得,這個你說賄選我還嚇一跳奇怪,我們怎麼有錢可以賄選哈哈。」

圖/TVBS

柯辦強調這是網紅的個人行為,看看這個IG帳號擁有萬人粉絲,不過這篇貼文至今已悄悄下架,但同樣在當天的凱道造勢,民眾黨為了做最後衝刺發動「白紙運動」,邀請支持者寫下心願告白,但就被基進黨譏諷,白紙運動是2022年大陸為了悼念烏魯木齊火災,最後擴延到全境反對清零政策,而高舉白紙的「抗爭運動」,難道連社會運動民眾黨都要寄生?

柯辦發言人吳怡萱:「我想基進黨才是寄生柯文哲,靠蹭柯文哲刷流量刷存在感,自甘墮落淪為民進黨的側翼。」

畢竟好不容易搶到選前之夜在凱道,自然各種動作都會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柯文哲#民眾黨#賄選#走路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0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