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造勢喊「衝破5萬人」 四叉貓數完:只有6千多張椅子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7:07
空拍圖曝光,人潮爆滿。(圖/民眾黨提供)
空拍圖曝光,人潮爆滿。(圖/民眾黨提供)

昨(23)日晚間,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民眾黨指出,現場超過4萬人,主持人更喊出衝破5萬人,對此,網紅四叉貓表示現場估計只有6615張椅子,後面還沒有人坐,現場人數應該是6千人往下修。

柯文哲昨晚間在岡山造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文哲高雄造勢破5萬人 「大進場走35分鐘」震撼空拍圖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台說:「某名嘴說濁水溪以南,若柯文哲辦活動有500人,就要給500萬,清茂兄你算一下,我們去撿錢」,主持人宣布現場超過5萬人,陳清茂表示柯文哲很緊張,沒想到南台灣會來這麼多人。
 
四叉貓計算只有6千多張椅子。(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民眾黨指出,現場估計有4萬人,對此,四叉貓在臉書表示現場有直播主前後跑一次,自己計算粗估現場大約是245*27=6615張椅子,「有人拍片看出後面一大區塊沒坐人,現場人數應該是6000人往下修」。
 

四叉貓表示,現場排了超過6000張椅子,卻只有放10個流動廁所,「阿北是在搞飢餓行銷嗎?」從畫面看來,也有一大群人龍正在排隊等候。

四叉貓指出流動廁所只有十個。(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更多新聞:昔邀韓國瑜接市政顧問 柯文哲:若來副總統搭檔就他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還是看遠一點的空拍比較準,不吹到10萬怎麼行」、「1萬人有啦」、「看這場面,應該有50萬」、「那個框框怎麼算都不到50人吧?」、「上廁所的人比參加的人多?」還有網友PO出空拍圖畫面反酸四叉貓,「這樣多少人,說說看」。

據了解,現場擺了1萬8千張椅子,不過人潮太多,以致人滿到兩旁,柯文哲更是花35分鐘才進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清茂#柯韓郭三粉#民眾黨#四叉貓#柯文哲#岡山#網紅#椅子#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49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