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苗博雅穿著「不屑叫她小姐」 林國成致歉:用詞不精準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6:10
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圖/翻攝自苗博雅臉書)
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圖/翻攝自苗博雅臉書)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昨(23)晚在高雄岡山活動,批評社民黨立委候選人苗博雅的穿著,「我不屑叫她小姐」。對此苗博雅也發聲,直言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稍早林國成透過臉書致歉,表示對於昨日發言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苗博雅表示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圖/TVBS資料照)

 
針對林國成在昨晚造勢場合攻擊自己穿著不屑叫她小姐,苗博雅今日表示,越這樣攻擊我,越顯示對手找不到她其他缺點,林國成的言論,證明苗博雅沒什麼大問題,只好罵穿著、批性向,在性別氣質做文章,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有身分的人不會這樣」,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成。(圖/翻攝自林國成臉書)

苗博雅也向林國成喊話,「林國成候選人,你曾經是我議會同事,如果你沒有失憶,應該記得我都稱呼你林國成議員,不會因為你的穿著不入時,就不知道怎麼正確稱呼你。」如果你還不懂,我希望你將心比心,明明知道怎麼稱呼我,卻要硬扯穿著、性別,只能說政治攻擊之心,路人皆知。

對此,林國成稍早透過臉書表示,有關本人昨日演說中提到關於苗博雅之處;用詞不精準,並無他意!對於過去議會同事,表示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林國成#苗博雅#2024大選#小姐#立委選舉#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08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