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分鐘錄音檔助總統消災解厄、談趙怡翔駐美職務? 羅致政駁:境外介選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謝文祥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43

繼被指控為不雅影片男主角之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7日又傳出與總統蔡英文的私下對話錄音檔外流,內容談及民俗信仰和外交部的人事布局。對此,羅致政發聲明駁斥假資訊,表示已請律師蒐證追訴不法。


 
總統蔡英文:「民主路一直走(好),一起為台灣衝衝衝,繼續建設台灣守護台灣好不好。」

最後衝刺總統到新北市幫蘇巧慧輔選,只是同樣在新北的另外一位現任立委,英系羅致政繼不雅片爭議後,又被爆出這段錄音,而且總統疑似也是對話當事人!

總統蔡英文vs.立委羅致政:「(然後很多台灣的政商也都去找他。)找誰?(找這個老師在石碇山上。)喔喔喔你也信這個喔。(不是,但是他是拜關聖地君是沒有錯。)(但主要是用孔明方式給他指示。)」

 

內容涉及民俗信仰討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就發臉書酸,如果還是深偽,也應該是台灣製造,因為提到關聖帝君、石碇等在地才知道的。畢竟不雅騙爭議,羅致政當時,這樣回應!

立委候選人(民)羅致政:「什麼叫深偽他們還搞不懂嗎?」

但這段長達41分鐘的錄音,真的有可能又是被變造的嗎?

因為內容跟台灣時政,有對上,而且根據對話內容,對話的時間點,可能落在2020年前!

(疑似)總統蔡英文vs.立委羅致政:「(釗燮把一個北美政治組長,去當歐洲司的司長。)他喔,又把翻譯哥送去做副代表,被我攔下來你知道。(總統這會傷這真的會傷,我對Vincent(趙怡翔)當然有一定的,一個肯定但是要揠苗助長,而且這個是傷到Vincent。)對啊我後來把他攔下來。(可是現在你看這兩天,全部都在吵政治組組長。)」


不過羅致政發文說音檔來源不明、非法變造,針對我個人介選的操作接二連三,上傳來源很清楚來自境外,顯然是鎖定他為對象的境外介選操作,期待國安及司法單位迅速處理,更譴責在野黨抹黑造謠,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資訊追訴不法,而被提到的趙怡翔則,說羅致政的說明很清楚,他不予以回應,對此總統也沒回應,選前劍指羅致政的爆料,羅致政一概強調,都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對話錄音檔#民俗信仰#蔡英文#私下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1

0.1548

0.3719